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S5联通4G版本亮相:型号SM-G9006V
2014-03-19 10:39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3月18日,中国联通召开4G发布会,宣布联通4G网络今日起正式商用。发布会上,中国联通携手三星、酷派、华为、HTC等众多厂商联合发布了25 款4G LTE终端,其中就包含了三星的年度旗舰机型GALAXY S5,目前该机型号定为SM-G9006V。除此之外,4G版三星GALAXY S4也在现场亮相。

型号SM-G9006V 三星S5联通4G版本发布

三星GALAXY S5正面

型号SM-G9006V 三星S5联通4G版本亮相

联通4G版GALAXY S4

三星GALAXY S5整体外观改变不大,背壳不再是光滑的塑料,而变成聚碳酸酯和玻璃纤维的混合材质,喷砂面板点缀以密集的穿孔,质感提升、手感更舒适。黑、白、蓝三种配色得到了延续,且新增了金色机身。此外,S5机身将支持IP67级别防水,并增加防尘能力。

型号SM-G9006V 三星S5联通4G版本发布

联通4G版S5型号定为SM-G9006V

型号SM-G9006V 三星S5联通4G版本发布

三星GALAXY S5背面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到,联通版GALAXY S5支持中国联通4G LTE网络,并且内置了沃门户、沃商店等应用,这也显示出其定制机的身份。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5搭载2.5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和Adreno 330 GPU,辅以2GB RAM,具有16GB/32GB存储版本,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相机阵容为1600万像素后置+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加入实时HDR模式,并 支持4K视频录制。此外,GALAXY S5还内置心率监视器,加入NFC、红外遥控功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联通4G版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