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软件 > 软件教程 > 工具软件 > 正文

总管家2014全新版本酷炫设置 提升用户体验度
2014-03-19 16: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前,国内知名CRM软件厂商总管家软件成功发布2014总管家CRM全新版本。该版本实现系统应用功能的全面提升,注重软件的通用性设计,适合各种企业的运作模式。软件酷炫设计具有时代潮流感,特别注重用户的体验。研发人员此次开发的目的在于:让总管家CRM系统2014全新版本更加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用户无需花费多余的时间学习,便可进行使用,实现高效办公。

1、美观性

总管家2014版本主界面以白色为背景,以蓝色为基调,简洁大方,会给用户清爽,安详,宁静的感觉,促进用户能够静下心来完成自己的工作。另外,系统主要的功能模块使用窗口式设计,并以七色酷炫的彩虹作为窗口显示,富有时代感,符合当前大众的审美需求。

1

2、易用性

经过总管家技术人员的不断改进,系统更加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客户资料一体记录,例如:销售员使用2014全新版本开展业务时在客户资料中,便可记录本次联系的内容,以及安排下次回访的时间,无需再打开其他窗口进行记录,节约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其次,系统新增每日工作回顾,用户可查看新增、联系客户,以及销售单和回款额。另外,系统还增加了常用功能模块的快捷查询,用户只需输入关键字,便可在系统中快速查询出于此相关的模块,用户便可从中找出自己需要的模块。

2

3、提醒功能

总管家CRM基于提升用户体验度,着重设计全方位的提醒功能。增加主要功能模块的提示业务,符号提示醒目,用户一登陆,便可看见,一目了然。另外,系统还增加了语音提示,视觉和听觉上面的双重提示,避免用户遗忘当天工作,从而增强了用户对系统的依赖性。

3

总管家2014年全新版本强势推出,炫酷的设置,更人性的操作使用,促进用户提升体验度。更简洁的页面、更细致的提醒,更简易的操作,更容易使用户适应现有的工作方式和业务流程,更容易提升销售业绩。目前,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企业都在使用总管家CRM系统进行客户管理,帮助企业对客户信息进行高效协同、对接和管理,实现业务发展迈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总管家CRM 2014版 微软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