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Aros:可连接手机的智能空调
2014-03-20 14:5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Aros1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20日消息,炎热的夏天,最舒适的选择就是呆在空调房间里。不过,用户可能因此付出巨额的电费。一款名为“Aros”的智能空调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Aros可以评估用户预算、时间表和使用习惯,帮助监测能源消耗,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高昂的电费。

Aros是通用电气公司和发明家社区网站Quirky联手打造的产品,可以吹出冷气,增加室内的空气循环。它的控制面板没有按钮,依靠电容式触摸传感器在三种不同的风速间转换。另外,它还拥有8000BTU的制冷能力,高于普通冰箱3000BTU左右。

Aros硬件设计精致而时髦,实用性也很突出。它可以通过AndroidiOSWink应用连接智能手机,仅需几分钟就能实现连接。Wink应用可能会询问用户一些问题,包括电费和预算。Aros最终能追踪用户的开支并绘制成图,以便让用户了解自己的习惯。

Aros2

连接手机的好处是,它可以通过GPS追踪用户位置。如果用户正在附近,它就会自动开启并调节室内温度。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室内温度并进行手动调节(防止用户家里的宠物呆在闷热的环境内)。希望根据喜好来调节温度的用户可以基于应用程序中天气预报信息,一大早就设定好温度。

Aros3

目前,市面上充斥着许多类似Aros的智能家居产品,包括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筹资失败的遥控散热器或者Quirky能量检测夹子。相对于这些产品,Aros更加实用,它能调节环境温度,价格也很划算。

Aros并不是首款智能手机操纵的空调。FriedrichKühl也是这样一款产品,它可以通过Wi-Fi适配器连接用户设备,调节制冷时间,不过它并不会帮用户控制预算。

Aros售价仅为300美元,将于今年5月在亚马逊上开售。感兴趣的用户可以购买一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空调 智能家居 智能手机 Aros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