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22日消息,Twitter工程师萨拉·海德尔(Sara Haider)今天宣布离职,离职后她将加盟硅谷初创公司 Secret,后者近日刚完成一轮860万美元融资。

Secret提供的移动应用,让用户能匿名分享信息。该应用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早期颇受欢迎,但最近在App Store的排名出现下跌。

Secret应用目前只有iOS版,该公司官网上的信息显示其正在招聘具备Android开发和分析经验的人才,显然是为了开发Android版应用程序。

萨拉·海德尔将于47日开始到Secret工作。众所周知,海德尔是Twitter Android应用早期开发工程师之一。Secret创始人克瑞斯-贝德(Chrys Bader)表示,欢迎海德尔加盟,称“Android用户将欢欣鼓舞”。

另外,Twitter发言人证实,分析部门主管凯莱-道基森(Cayley Torgeson)也已离职。 凯莱-道基森负责Twitter的内部分析工作,如跟踪Twitter的表现、研究用户增长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