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创业创新 > 正文

住百家—出行时尚新玩法,出境游海外短租平台
2014-03-25 13: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起旅游,大家首先想到携程、艺龙、去哪儿等国内知名的旅游住宿酒店预订。国人向来崇尚的是“穷家富路”,认为在家节约一点无所谓,出门在外要多带些钱,购物住宿的时候也会说“出来都出来了,就要好好玩”。所以中国的老百姓是最愿意在旅游时候花钱的,特别推崇奢靡的五星酒店之旅。近几年类似《泰囧》等在国外取景的电影热映,出国游市场热火朝天。

可是连锁酒店的大同小异现在已经慢慢让大家没有了最初浓厚的兴趣,背包客、驴友大联盟、自驾游、骑车游、徒步行走、民宿游这些慢慢地成为了最时尚的名词。要玩,就要玩出创意!要玩,就要玩出与众不同!要玩,就要玩出态度!要玩,就要玩出品味!

短租或度假租赁 vacation rental,是一种按天计费的房屋出租方式,性价比高、特色、浓厚居家感的特点,比起传统酒店的客房更具竞争优势。住百家,致力于做中文海外短租的领头羊,成为出境海外短租行业的金字招牌。

【不要旅游出行地像个游客】有一种生活态度是慢生活,到一个地方,用当地人的方式生活,入乡随俗,吃他们吃的东西,看他们看的风景,要的是最真实的异地风情。曾有报道说,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中午去机场,随便赶上哪班就搭上哪班机,比如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不发一语,当晚再飞回香港,当没事发生过,突然觉得这才叫生活!这种生活态度,是绝不做游客。住百家早已完成了全球数千套短租房的布局,都是精挑细选的优质房源,让你不做游客,真正融入老外的生活。

【处处有家的感觉】住百家旗下挑选的房源,设施比较齐全,配备厨房、卫生间、客厅、餐厅、空调、电视等生活设施,地点较多集中在社区居民小区内,独立空间,免受打扰,你入住的地方就是本地人生活的缩影。价格低廉、交通方便、设施齐全、自由自在,感受到的是一种家的温馨舒适,让您能体会当地人的生活方式。这时候的出行,不是为了干什么,是为了什么都不干,享受陌生城市的新鲜空气和自己的美好心情!

【不是最贵的才是最好的】五星级酒店给你的最好的服务和统一的装修,也相对应比较高昂的价格。而住百家给你的服务是价廉物美、经济实惠、物超所值的服务。例如在香港,相对于高入住率高房价的酒店市场,住百家提供的短租公寓一套位于中环三室一厅的豪华公寓一晚的价格为2000到3000元港币左右,可以入住5到6个人,而其周边酒店一个标间的价格大约在每晚3000港币,6个人需要预定2到3个标准间,也就是6000到9000港币,如果在香港住一周,短租公寓可以帮助游客节省近万元的费用。  

\" data-mce-src=

【没有鸡同鸭讲的语言障碍】住百家为你的海外出行配备专业的多语言话务中心,可以让出行在外的你摆脱语言的不便。你可以出门去买菜做饭,你可以在街边讨价还价,你可以去最IN的酒吧喝酒,你可以去最新潮的聚会集散地搭讪你的新朋友,玩转当地。

【分享生活,分享态度】APPLE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方式、微博微信改变了人们交流的方式,住百家改变了人们的出行出游的方式。假如你总是站在时代前沿,那寻常的酒店早已经out of fashion了!本自无心落市朝,却见春潮带雨晚来急,现在要的是与众不同的文艺慢生活!  

\" data-mce-src=

住百家定位于为中国大陆出境游自由行人群提供低成本高品质的住宿,不管是白领、金领的商务出差,还是其乐融融的家庭出游,或者是文艺青年的深度体验出行,或者是驴友徒步者的心灵洗涤之旅,选择住百家(www.zhubaijia.com 微信订阅号:住百家),可以让你“不走寻常路”,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朋友圈的照片和别人撞衫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携程 艺龙 去哪儿 穷游 住百家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