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2014-03-26 10:5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时下流行的智能手机都非常轻薄,并且还有进一步变薄的趋势。不过,如果你习惯使用手机拍照,那么这就算不上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超薄机身增加了机身的把持难度,这就是为什么数码相机通常都会设计一个巨大的手柄了。

现在,一款名为“Snappgrip”的创意配件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这款配件最先登陆于Kickstarter众筹创业平台,获得了用户的支持,目前已经在部分国外电商处销售。实际上它是一款内置手柄的手机壳,兼容iPhone 5/5s/4s/4及三星Galaxy S3,能够有效增强拍摄手感并实现一定的扩展性(安装三脚架等)。

机身设计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可以看到,Snappgrip采用了手机壳+手柄的一体式设计,拥有黑、白两种颜色,通过蓝牙连接到手机上,并配备了专用的拍照应用。手机壳整体做工出色,细节也非常好,预留了SIM卡插槽及数据线接口,让用户可以更方便地进行更换SIM卡、充电等操作。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Snappgrip的设计精髓则体现在手柄上,合理的弧度能够提供出色的手感,同时在顶部集成了快门、变焦杆及拍照模式拨盘,配合专用拍照软件可以实现类似数码相机的拍摄体验,颇有几分专业的味道。另外,在手柄底部还能看到通用的三角接口、电源开关和一个5伏电压的USB接口,也就是说手柄本身内置电池,也可以方便地使用USB接口充电。

在使用过程中,我们发现手机和Snappgrip的结合还是相当紧密的,同时手柄的重量恰到好处,按键位置也十分合理,使用食指可以轻松触摸到快门、变焦等按键,拇指则能快速拨动模式拨盘,使用感受非常流畅。

功能及应用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要想使用Snappgrip,则必须安装免费的官方拍照软件,这似乎是一个限制,也就是说,你无法在手机设置中通过蓝牙配对来连接Snappgrip。安装好软件并打开Snappgrip电源后,点击界面顶部的蓝牙标志,就能够成功配对了。这种配对形式似乎有强制绑定软件的嫌疑,使用体验上也有些不足,当你关掉Snappgrip再开启时,拍照软件无法连接,必须关掉硬件和软件本身,再进入手机设置-蓝牙-Snappgrip项目中,选择“忽略此设备”,然后重新打开Snappgrip和拍照软件配对。

虽然配对操作繁琐且体验不佳,但Snappgrip的配对速度还是令人满意的,事实上是非常快,能够满足用户的抓拍需求。另外,开发商表示本月晚些时候将会发布新的拍照软件版本,修复配对Bug。

至于拍照软件,取景模式下稍微有些奇怪,即便你横向把持手机,但界面仍然纵向显示,看来又是一个有待修复的Bug。拍摄功能方面,内置了单次、连拍、视频、场景和定时模式,其中场景提供了风景、肖像和夜景功能,硬件快门也能实现半按对焦和全按拍摄的效果,总得来说还是比较全面的。

Snappgrip的拍照软件还拥有自己的照片库,如果你是iPhone用户,照片就不会塞满照片流了。另外,软件中还包含了18种滤镜效果、一些照片边框素材,还可以调整色彩饱和度等等,但很多效果相比知名拍照软件都不算太理想。

总结

手柄手机壳让iPhone拍照更有手感

可以这样说,Snappgrip是一款硬件设计出色、但软件体验一般的手机配件。手柄外壳拥有良好的把持感和细节设计,但是Bug较多的软件影响了整体的拍照体验。如果开发商能够尽快修复这些软件Bug并提升拍照软件的性能,我们认为它还是值得一试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手机壳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