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行情 > 降价促销 > 正文

红辣椒4G版京东开启一元公测
2014-03-26 14: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碉堡了!手机也搞1元公测了,而且还是4G手机,对比小米的1元路由器公测,红辣椒4G版的这个1元公测,档次瞬间提高不少。

首先公布一下这个1元公测的报名链接,想体验4G网络带来新鲜感觉的朋友,请赶快点击后面链接:http://club.jd.com/CommunityAct/10001409.html

01

4G时代的网速是3G的10倍以上,无论是看电影,还是玩游戏,网速是否给力至关重要。当然要想体验这种极速快感,必须得有一台支持4G网络的手机。但现在的手机市场4G终端价格居高不下,因为预算的原因,很多想体验4G的朋友都还在观望之中。这次红辣椒4G版在京东开启千人试用和一元公测,就是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一个体验4G极速网络的机会,体验高新技术所带来的生活的变化,同时也是希望用户能够对红辣椒4G给予体验上的建议。

红辣椒4G版这次在京东开启的是千人试用,然后将在千人试用名单中选取20名进行1元公测。同上次红辣椒移动版的千人试用一样,此次千人试用需要先开始报名,只有参与报名的用户才有资格获得千人试用资格,也只有获得了千人试用资格的用户,才有可能获得1元公测的机会。如果获得成为1元公测的资格,那么恭喜你,你只要花费1元钱就能永久享受到新鲜快速的4G体验了。

红辣椒4G版是小辣椒旗下红辣椒手机系列的移动4G版本,面向的是大众版的4G市场。在现阶段,4G终端的价格居高不下,千元级的4G手机非常有限。红辣椒系列手机主打超高性价比,在千元内市场具有极高的竞争力。此次推出的红辣椒4G版,定价998.5元,可以说是第一款互联网手机品牌推出的千元4G终端。

0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辣椒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