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360手机卫士发布全新V5.1.0beta版本。本次更新对杀毒引擎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上线的杀毒引擎,更强动力,核心彪悍,使系统具备自学习自进化功能,再次与其他厂商拉大差距。同时对清理后台运行程序大幅优化,卡慢手机瞬间恢复流畅!操作更加简单快速!此外,悬浮窗中还新增手电筒快捷键,十分实用贴心。

目前,360手机卫士正在为5亿手机用户提供手机木马病毒查杀服务,查杀引擎是360手机卫士提供杀毒能力的“心脏”,360手机卫士的查杀引擎为自主研发的“QVS+360云查杀”引擎。360手机卫士此次在新版中将该引擎再次全面更新,查杀功能获得更强劲的动力,使系统具备自学习自进化功能,无需频繁升级病毒特征库,同时还能保障第一时间查杀最新病毒。

据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3全年手机安全数据显示,去年Android平台新增恶意程序样本67.1万个,较2012年增长4.4倍;用户感染恶意程序已达到9747万人次。其中,资费消耗、恶意扣费、隐私窃取和诱骗欺诈类恶意程序的感染量最高,而用户手机感染恶意程序后,面临直接经济损失的可能性达到了近七成。

360手机卫士5.1发布 手机杀毒也能自学习自进化
图:360手机卫士新版悬浮窗全新改版 一键加速让手机运行速度更快

此外,360手机卫士对悬浮窗作出调整,现在无需进入软件即可在桌面实现对手机的一键加速,清理后台运行的数个应用程序,让出现卡顿的手机瞬间流畅自如。悬浮窗中还增加手电筒快捷功能,与此前版本中的WiFi、2G/3G/4G流量开关等功能放置一起,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们走夜路的安全问题了。

而在话费流量功能中,通过360手机卫士不仅可详细查看手机话费、流量使用情况,其中独具特色的流量报告功能,还能为用户提供专属自己的流量分析报告,帮助找出耗流量的根本原因。保证手机不因流量超额多扣费、欠费停机,节省手机话费保证手机正常运行。

新版360手机卫士下载地址:http://shouji.360.cn/v2/upd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