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碎南瓜乐队明年将发行两张新专辑
2014-03-26 16:24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碎南瓜乐队

碎南瓜乐队

美国摇滚乐队“碎南瓜”(The Smashing Pumpkins)已经签订了一笔新的发片合约,他们将在2015年推出两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碎南瓜乐队的核心人物比利-科甘(Billy Corgan)在当地时间周二刚刚在乐队官方网站中发布了这一消息。

碎瓜乐队已经与BMG唱片公司签订了新的合约,合约内容并未对外公布,他们明年发行的两张新唱片将分别是《Monuments to an Elegy》和《Day for Night》。作为碎南瓜乐队的第九张和第十张录音师唱片,这是他们自2012年的专辑《Oceania》之后首次发行新作品。

碎南瓜乐队的核心人物比利-科甘向乐迷许诺,新专辑的风格将会以吉他为主导,“但整体的风格会偏宏大一些,金属味道十足。”科甘称他们已经从今天开始录音,新专辑中的首支打榜单曲大约会在年底之前和广大乐迷们见面,曾参与碎南瓜乐队1998年专辑《Adore》制作的霍华德-威尔灵(Howard Willing)再次和碎南瓜乐队合作。 此外,比利-科甘还表示,乐迷们这次将有机会现场观看他们的录音过程。

碎南瓜乐队的上一张录音室大碟《Oceania》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第一周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这也是这张唱片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的最高排名,专辑上市第一周在全美取得了十三万五张的销量成绩。在此之前,碎南瓜乐队2007年的录音室专辑《Zeitgeist》曾获得公告牌专辑榜的亚军,截至目前,这张《Zeitgeist》在美国地区的总销量已经达到了四十二万八千张。

根据尼尔森销量统计系统给出的数字,碎南瓜乐队所有唱片的总销量目前已经超过一千七百万张,1995年推出的代表之作《Mellon Collie and the Infinite Sadness》曾获得公告牌专辑榜的冠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碎南瓜乐队 唱片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