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期

眼瞅着3月份就要过去了,可说好的春天气息到底在哪里呢?伴随着阴晴不定的天气,整个人也变得懒散了起来,不过每周的新软速报可不能怠慢。

下面就来看看本周有哪些新的软件更新信息吧。

2PC平台:

白帽子出品,Aviator世上最安全的浏览器?

201310231213342216 (1)

携程网的“泄漏门”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吧,随着这一事件的发酵,白帽子这一神秘的组织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相比于专门搞破坏的黑客,白帽子的工作更加的伟大和神圣,也让小编对他们产生了一种由衷的敬佩。

近期,WhiteHat Security的安全研究人员发布了内部开发的浏览器Aviator,声称它比主流产品更安全,对隐私保护更周密。

据其官方介绍,“WhiteHat Aviator浏览器是一款最安全、最隐私的网络浏览器。使用Aviator浏览器,你将得到业内最佳、最严格的安全隐私保障及措施。”

Aviator基于Chromium,默认使用DuckDuckGo搜索引擎,利用内置的Disconnect扩展屏蔽广告、cookies和清除缓存,Flash和Java等常用插件采用了点击启用功能,以隐私模式运行,为每个标签创建沙盒,移除了跨域名引用网址。

暴风影音5更新,一键续播很实用

暴风影音5新版发布

老牌的视频播放器暴风影音近期迎来了版本升级,新版最大的特色在于播放列表支持一键续播功能,用户可以轻松的找到上次播放的位置。

暴风影音5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停留在5版本上了,而且自从左眼功能之后就几乎没有看到特别亮点的新功能出现。这次更新仍然是属于每周五的例行更新,因此更新的内容并不多,更多的还是在界面的易用性上进行调整。

随着爱奇艺、乐视等在线视频网站的异军突起,越来也多的用户已脱离了播放器的束缚,未来暴风影音的发展方向也备受关注。

前仆后继,QQ5.3来了 

诚邀您体验最新QQ5.3版本

上周QQ 5.2正式版刚发布,本周QQ 5.3就登录体验中心了,新版将带来无需数据线,一键导出手机相册、我的收藏等亮点功能。

QQ 5.3更新内容一览:

1.讨论组传文件支持漫游,文件信息不怕丢; 

2.性能优化,大幅降低了GDI资源占用; 

3.支持收听5分钟以内长语音消息,语音沟通更顺畅。

傲游云浏览器 Maxthon V1.0 Linux 版本发布

2014-03-29_104340

“视频加速”功能被腰斩后,傲游似乎并没有重回沙场的斗志了,不过在Linux上,傲游最近的动作倒是蛮大的。

作为针对桌面 Linux 的首次发布,傲游带来了一些 Win 现有用户喜闻乐见的功能:实现傲游帐户的表格自动填充、可以显示上一次打开的页面、在收藏夹可以通过悬停切换文件夹、以及全新的UI界面。

虽说Linux上的浏览器一直是火狐称霸,但傲游 Linux 版的发布,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些不一样的体验,但愿可以像Windows那样好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