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全认证 > avtest > 正文

AV-TEST公布3月手机杀毒软件评测报告
2014-04-08 13: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球安全软件权威认证机构AV-TEST昨日发布了2014年3月份移动安全测试报告,全球30多款主流手机安全软件参与此次测试。

AV-TEST被业界公认为世界级杀软的对决平台,在反病毒评测领域有超过15年历史,一直以海量病毒库检测、独立客观的检测过程和严格的标准著称。每隔2个月,AV-TEST都会对安卓手机安全软件进行一次权威评测,以检测它们是否能够处理最新的安全威胁。

全球主流安全厂商几乎都参与了此次评测,包括Avira、金山、卡巴斯基、赛门铁克、趋势、奇虎360、McAfee等。AV-TEST本次测试主要分为两部分:安全性评测和可用性评测。

安全性评测主要测试安全软件对安卓平台上的病毒、蠕虫和木马等的检测能力,本次测试样本为2266个。可用性评测主要评估安卓安全软件对手机系统性能的影响,如耗电、减慢性能、产生流量、误报率等。

金山手机毒霸在这两项评测中均获得满分成绩。其中,在安全方面,其病毒样本检出率为100%,比全球同行平均成绩高出近5个百分点。在可用性方面,耗电、性能、流量测试全部通过,另外,Google Play市场841个样本APP误报率为0,优于误报1个的行业平均水平;第三方应用市场489个样本APP误报率为0,优于误报1个的行业平均水平。

这已经是金山手机毒霸第四次也是连续第三次获得AV-TEST评测满分,是国产安卓手机安全软件中的最好成绩。2013年3月,金山手机毒霸首次参加AV-TEST评测,自今年3月份共计参加七次评测,有四次获得13分满分,三次为12.5分,最近的三次更连续获得满分。

AV-TEST手机杀软评测:金山手机毒霸连续三次获得满分

金山手机毒霸在AV-TEST安卓安全软件评测中多次获得满分,位居全球第一

金山手机毒霸(Kingsoft Mobile Security)是金山网络旗下产品,该公司的金山手机毒霸国际版(CM Security)、猎豹清理大师(Clean Master)也参加了AV-TEST本次评测,也均获得了满分成绩。

据了解,今日微软Windows XP正式退役,将不再提供安全更新,金山毒霸已经推出了XP防护盾继续为XP用户提供专业的安全服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V-TEST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