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bar2000作为一款经典的音乐播放器,以专注的态度、精湛的技术、朴实的界面赢得过众多拥趸,但最近几年确实有点停滞不前,尤其是在国内市场除了少数死忠,更是敌不过那些华丽丽的各种XX音乐。

不过现在,foobar2000准备重新上路,开启自己的移动时代,全面进军Android、iOS、Windows Phone三大平台,包括手机和平板,其中第一站是iOS。

开发者表示:“foobar2000移动版会在很对移动设备特别完全重写……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开发iOS foobar2000,然后加入Android、Windows Phone手机和平板。”

为此,他们已经组建了一个精英开发团队,相关工作已经开始了,未来还会加入更多明星级的应用开发人员。

据说会加入云端管理功能,未来还会融入社交元素。阿门,但愿保持以往专注音乐的特色,不要搞太多花边。

他们还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了募捐,iOS、Android、Windows Phone三大版本分别计划筹集10万、20万、30万美元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