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其他 > 正文

Genuinetek蜂易达手机信号放大器的优点
2014-04-15 10:08  科技讯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相信很多同学都有遇到过手机信号不好的情况,一般我们都是通过购买安装手机信号放大器,手机信号增强器用来解决手机信号不好的问题,排除手机信号增强器的价格、购买方式等等,今天我们来谈一下手机信号放大器和基站的优劣比较

手机信号放大器与基站相比较,其优点主要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1)同等覆盖面积时,使用手机信号放大器投资较低。在平原地区室外一个全向基站可以有10km覆盖半径;一个全向手机信号放大器可以有4km覆盖半径;就覆盖面积而言,六个手机信号放大器约相当于一个基站。六个手机信号放大器的设备价约为一个基站的80%。但考虑到机房租用和装修、交直流电源、空调、传输系统和电路租金等费用,六个手机信号放大器的费用只相当于于一个基站的50%,甚至更低。

(2)覆盖更为灵活。一个基站基本上是圆形覆盖,多个手机信号放大器可以组织成多种覆盖形式。如“一”字型排开,可以覆盖十几至几十公里的路段。也可以组织成“L”型、“N”型和“M”型覆盖,特别适合于山区组网。

(3)在组网初期,由于用户较少,投资效益较差,可以用一部分手机信号放大器代替基站。用户发展起来后现更换为基站,替换下来的手机信号放大器再进一步放置在更边缘的地区,这样一步步地滚动发展。

(4)由于不需要土建和传输电路的施工,建网迅速。  

Genuinetek 蜂易达手机信号放大器的出现让您的手机信号更为的强大,不管您是什么型号的手机,或者是手机的号码段是什么样的,都可以获得不同程度的改善,让我们的手机使用更加的轻松便捷,最为重要的是Genuinetek 蜂易达手机信号放大器仅仅需要通过网购就可以轻松的实现了。

图片3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信号放大器 蜂易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