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15日消息,Square已聘请亚马逊老将、前云服务高管阿丽莎-亨利(Alyssa Henry)任新工程主管,进一步完善其管理团队。

阿丽莎-亨利将负责Square基础设施和支付平台的工程业务。前Facebook高管戈库尔·拉贾兰(Gokul Rajaram)则会继续负责Square的产品工程管理。

进入亚马逊前,阿丽莎-亨利曾在微软供职12年。阿丽莎-亨利在亚马逊负责管理数据存储业务。在新闻稿中,阿丽莎-亨利说,“我花了近7年的时间来构建简单、有效、低成本的服务,以帮助创业者拓展自己的业务。很高兴能加盟Squaer团队,因为本地卖家应该获得同样的工具和成长机会”。

Square希望能实现产品多元化和增长,近来正尝试新的支付产品,如Square CashSquare Capital。因此提升支付平台的可靠性对该公司来说非常重要。

去年,Square刚聘请了Facebook前广告主管戈库尔-拉贾拉姆(Gokul Rajaram)和前谷歌高管弗朗西斯-Francoise Broug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