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JC2014结束了,网友们期盼的iOS7.1越狱工具却不见踪影。喜欢越狱的用户不用失望,Evad3rs成员pod2g近日曾在推特暗示,iOS7.1越狱工具可能很快会发布,这表示他个人正在为iOS7.1越狱而努力,也许iOS7.1越狱还需再等时日。升级了iOS7.1的小伙伴暂可通过其他方式,止一下“越狱痒”,比如免费下载正版应用、美化图标等。下面随PP助手来了解一下吧。

PP助手教你iOS7.1不越狱免费下载正版应用

01

图1:PP助手不越狱下载正版APP

果粉万千期盼越狱的原因不外乎两个,一个是能安装五花八门的插件,另一个则是能肆无忌惮地免费下载安装破解的游戏软件。免费安装正版APP早已不是越狱用户的特权,只要你安装PP助手正版(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即使不越狱也能够免费下载海量正版应用,无需输入Apple ID,非常方便。

PP助手教你iOS7.1不越狱美化图标

想要不越狱美化图标,只需要通过PP助手下载一款名为IconER的应用就能轻松实现。该应用可以把自定义图标与指定的应用相关联,然后作为一个快捷链接,通过Safari添加到手机桌面上。IconER除了提供美丽的海量应用图标可供下载使用,还有大量素材供用户自己DIY。

02

图2:PP助手下载IconER美化图标

IconER不仅可以添加应用链接,还可以添加常用的好友电话、消息、邮件和网页等链接。想要自己的桌面变得不一样,不妨来试试吧!

PP助手教你iOS7.1不越狱添加农历

许多果粉越狱后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安装各种强大的插件,其中少不了的就是农历插件。但iOS7.1无法完美越狱,不越狱怎么在通知中心显示农历,PP助手告诉你,这并不是难事。

03

图3:iOS7.1不越狱添加农历

当然,这种办法的显示方式与越狱后安装的农历插件是不一样的。想要体验的用户首先要查询你所在城市的天气ID(查询地址:http://cj.weather.com.cn/support/Detail.aspx?id=51837fba1b35fe0f8411b6df)。然后依次操作“设置--邮件、通讯录、日历--添加账户--其它--添加已订阅的日历”,输入服务器地址“http://w.mdeve.com/城市ID.ics”,如广州的天气ID代码是101280101,则输入http://w.mdeve.com/101280101.ics,其他城市替换相应ID代码,然后按“下一步--存储”即可。

以上几种办法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iOS7.1无法越狱的遗憾,但不能替代iOS7.1完美越狱的地位,比如显示来电归属地、自由设置控制中心、更改运营商等功能没有越狱难以实现。想要尽情的玩机,还是耐心等待iOS7.1越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