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Twitter今天宣布收购社交数据提供商Gnip,公司股价大涨逾11%。

Gnip为第三方公司提供访问社交网络信息流的服务。Gnip最初因与Twitter合作,向开发者、企业提供推文服务访问而出名。

Twitter需要增加收入和更多的货币化途径。Gnip无法帮助Twitter改变其活跃用户增长近乎停滞的局面,但Gnip当前和不断增长的营收,能为Twitter带来投资者期望的经济增长。

除收购Gnip外,Twitter今天还宣布了另一件大事,那就是挖来了谷歌地图负责人丹尼尔·格拉夫(Daniel Graf),负责其消费产品的管理工作。

收购Gnip和挖角丹尼尔·格拉夫的新闻,共同刺激了Twitter股价的上涨。Twitter股价在周二常规交易中大涨11.38%,带动市值增加数十亿美元。周一、周二Twitter股价在纽交所报收40.87和45.52美元,市值增长超过2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