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高端机不仅是S5 传Tizen手机本季度发布
2014-04-17 11:08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星产品战略团队高级副总裁近日发表消息称三星会进一步在研发新旗舰机型方面作出努力。尽管目前三星在高端市场遇到了众多竞争对手的围剿,但 三星GALAXY S5在发售一个月以来所带来的利润要超过以往的表现。回想三星GALAXY S4首销的第一个月销量达到了1000万,而三星公司也希 望三星GALAXY S5本季度的销量可以达到3500万台。

高端机不仅是S5 传Tizen手机本季度发布

传Tizen手机本季度发布(图片引自瘾科技)

其实在去年三星GALAXY S4发布时,三星就尽可能的让更多的应用程序加入到设备中。而三星GALAXY S5的发布可以说减少了一些不必要的功能,同 时让设备经过IP67三防认证,及时让手机在3.2英尺深的水中浸泡30分钟也安然无恙。除此之外,后置摄像头方面S5加强到了1600万像素,同时加入 了超级省电模式增加电池寿命。

当然,三星在高端市场的策略不仅仅是GALAXY S5一款,同时也包括了Tizen手机。这款手机 其实在MWC2014上已经有原型机放出,根据内部消息透露,这款机型将会在本季度,最晚六月正式发布。Tizen操作系统的整体风格与Android相 差不大,未来也许会占到三星智能手机出货量的15%以上。无论如何,Android仍然是三星接下来一段时间主要的业务,Windows Phone和 Tizen更多将作为辅助。同时三星副总裁也透露今年下半年将会迎来三星GALAXY Note4的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Tizen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