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A-Lin公司裁员调整心态:我会唱很久
2014-04-17 11:44  天天新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A-Lin

A-Lin  

被誉为“天生歌姬”的A-Lin,即将在6月14日登陆长宁体操中心开唱。昨天,A-Lin现身上海为音乐会造势。之前因为爱贝克思唱片(AVEX)裁撤了华语部,A-Lin已经离开了老东家,谈及目前的方向,她表示至今还没确定唱片公司,不想陷入复杂的思考,全权交给经纪人处理。不过她对自己在乐坛的未来并不感到沮丧,“我觉得自己可以唱到很久很久之后,喜欢我的人也会越来越多。”

为登台拼到精疲力尽

直到今天才在上海举办音乐会,很多人说她姗姗来迟,她自己却不这么认为: “没来晚,虽然是第一次,但已经算早来了。我很重视那些因歌认识我的人。”这次来到上海将是音乐会的形式,不过她透露会演绎平日比较少唱的歌,比如《离开的时候》。第一次在这里开音乐会,更像是一次出发,尤其对于希望跑到各地开唱的她而言,残酷的上座率就似一场考试,也难怪她会紧张兮兮地上网看自己票卖的如何,“我是处女座,嘴上说‘哪怕两个人来都唱’,心里还是期待很多。”

不光紧张票房,A-Lin卯尽全力歌单更改不下二十次,甚至在彩排中唱到痛哭流涕,使得周围同事也都跟着神经紧绷。因为太久没有登上舞台演出,所以A-Lin重启NTC运动计划,一周五天的训练,天天都操到精疲力竭,教练都问:“你是要参加铁人三项比赛吗?”因为压力过大,A-Lin不只感冒还因为免疫系统降低而产生皮疹,A-Lin说:“演唱表演是我最钟情的事业,也是我与歌迷最直接的接触,所以不管再多的困难,都要把最精彩的演出呈现在最爱的舞台上。”

从老东家解约不沮丧

A-Lin之所以这么拼,还有一个原因,去年9月,爱贝克思唱片公司撤销了华语部,A-Lin几乎是一夜之间从老东家“下岗”,直到现在还没确定新的唱片公司。谈及老东家,到现在她还是隐隐伤感:“在原公司像一家人,裁撤了华语部很难过,在家自己总会说:怎么办、怎么办。”爱贝克思唱片公司的裁员只是一个缩影,传统唱片公司都不景气,问及打造歌手的利弊,她摇摇头:“我没多想,都交给经纪人,自己只管唱歌,因为怕自己想复杂。”

尽管如此,A-Lin从来不曾停止梦想也不改初衷,唱歌就是她最想做的事。在“下岗”的日子里,她也曾考虑过上《我是歌手》,最终还是决定先把自己调整好,“时间对了才能跟大家讲,有专辑的时候能说:我是歌手!”作为歌手,A-Lin平均一到两年才发一张专辑,她不是为了出专辑而唱歌,而是想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用音乐的形式诠释给别人听,希望人们能够从她的作品中感受力量,获得勇气。“这样大器晚成我也不在乎,我觉得自己可以唱到很久很久之后。这几年,我还是越来越有信心,可以累积越来越多喜欢我的歌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Lin 音乐会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