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A-Lin6月上海开唱与宋冬野碰撞音乐新火花
2014-05-28 11:0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A-Lin

A-Lin

A-Lin上海演唱会海报

A-Lin上海演唱会海报

出道8年,累积6张专辑2张EP的作品,歌手A-Lin即将在2014年6月14日站上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办个人首场售票演唱会,这是一场同时满足A-Lin和歌迷的动人盛会,A-Lin一向非常享受站在台上用音乐跟歌迷共同分享的每一个时刻,这场“2014天生歌姬A-Lin上海演唱会”A-Lin邀请大家在演唱会中一起来感受多年的舞台魅力,同时也是A-Lin想要将她喜怒哀乐各种真挚情感,用歌声透过这场非常有意义的演唱会传达给所有的歌迷朋友。

从出道以来,A-Lin累积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入围过4次金曲奖,不论是抒情、摇滚、舞曲、R & B,A-Lin都能将不同曲风的歌曲诠释得淋漓尽致感动人心,而从2011年的“仲夏-梦演唱会”跟“2013Feel-Lin巡回演唱会”,更是展现出A-Lin能歌善舞的本色。最重要的是这场演唱会是A-Lin出道8年以来首次即将站上上海的首场个人售票演唱会,这对A-Lin来说是经历了无数努力的成果才完的荣耀与梦想,A-Lin更是为了这场演出每周密集练团彩排,每周固定NTC的体能特训,就是为了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所有一路以来支持她的歌迷。而这次的“2014天生歌姬A-Lin上海演唱会”演出内容更是集结了前两次演唱会“2011仲夏梦”及“2013Feel Lin”的精华旗舰版。

对于这次大型演唱会A-Lin可说是准备满满的诚挚跟动人音乐及歌声将要呈现给上海的朋友,也希望让首场上海的歌迷都能感受到A-Lin丰沛的音乐新能量,而这次演唱会也非常荣幸邀请到索尼音乐娱乐[微博]师兄宋冬野担任上海首场演出的超级嘉宾,对于宋冬野这次即将在上海同台演出A-Lin非常的期待,因为之前内地演出时就感受到宋冬野《董小姐》的强大渲染力。对此A-Lin非常期待跟宋冬野的首次合作演出,也希望歌迷一起来感受这场音乐新火花。

经历过无数场大大小小辛苦演出的磨练,从一个对着无人海边大声歌唱的小女孩,到百人PUB、千人会馆的华语乐坛实力歌手,A-Lin怀抱着热爱唱歌的初衷,歌声成熟蜕变,这次即将在人生中的舞台上开启她的新能量,一起感受这场准备已久最动人的音乐魔力演唱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宋冬野 A-Lin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