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宋冬野将办全国剧场巡演 8月30日北京开唱
2014-08-06 18:40  网易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宋冬野。

宋冬野演出海报。

8月30日,北京北展剧场,宋冬野百城巡演升级版,2014“雏儿劳鹊”全国剧场巡演即将在此拉开华美而厚重的帷幕。

“礼失而求诸野”,当业已体制化的主流乐界创作力渐趋萎靡,陷入沉滞僵化、了无生气的泥淖,筚路蓝缕的独立音乐人以革命性的姿态播下星星之火,迅速燎原于大江南北,海峡两岸,这便是从去年起人们津津乐道的“宋冬野现象”。冬野自称乐坛“稚嫩雏儿”,但历经《安和桥北》的爆炸性效应和百城巡演的洗礼,雏鸟奋飞化身“劳鹊”,得闻喜讯之人均已看到,这安澜平和的啼鸣已插上坚实无畏的翅膀,雄姿英发,无可限量。

无需噱头和表演,音乐即气场。一把箱琴,一副肉嗓,从爆满的Livehouse到拥挤的露天音乐节,宋冬野总能以极简的配置、稳健的发挥驾驭现场,摄住所有人的魂魄。但乐迷都还记得,这些歌曾有钢琴和弦乐的重奏,吉他与采样的交响,沉缓悠长如暖流入海,夜风临窗。我们在现场见识了行吟诗人浪迹天涯的风骨,在专辑里领略了独立民谣不曾拥有的绰约风韵,于是无法不去遐想,倘若能在现场触摸专辑中所有精致的细节,会是多么幸福的事。今年4月,当宋冬野的台北专场在三天内售罄千余张门票之后,人们意识到,Livehouse已无法容纳更多的乐迷,而露天音乐节自由随性的Party气氛,则更偏重玩乐与嬉闹,只有体量充分、设施完备的剧场,才能让优秀的音乐呈现得更加完整,让它们的创作者和聆听者进入深及灵魂的交流。

循此理念,宋冬野和摩登天空正式决定将去年的百城巡演升级为2014“雏儿劳鹊”全国剧场巡演,计划以大编制乐队的形式,在全国各大城市2000至3000人的剧场中,还原《安和桥北》每个迷人的侧面,呈现一个完整立体、辽阔深邃的民谣诗人的世界。为此,摩登天空与北京市演出公司通力合作,整合起强大的演出制作团队,除了多位与冬野有着默契合作的乐手和经验丰富的视频及舞美人员,还邀请到业内颇具声誉的现场导演曾晓执导舞台。

此次剧场巡演北京首站已正式开票,未来还将登陆杭州、上海、广州、深圳、西安、成都、武汉等地,其他城市也在陆续定制中。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8月30日19:30

演出地点:北京北展剧场

地址: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

票价:100/180/380/580

订票热线:400-610-372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宋冬野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