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演出 > 正文

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国庆上演 朴树罗大佑加盟
2014-08-06 18: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国庆上演 朴树罗大佑加盟

演出名称:爱在蠡湖•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

演出时间:2014-10-01-2014-10-03

演出场馆:无锡市蠡湖中央公园

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全新升级!民族与流行音乐在这里交汇!倾力打造声光电视听盛宴!

爱在蠡湖•2014无锡太湖音乐节,金秋十月最值得期待的全民派对!激情的音乐,畅快的啤酒、悠闲的草坪、浪漫的邂逅,群星璀璨,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假期!

本届太湖音乐节沿用了去年颇受好评的主舞台+电音舞台设置,并新增人人爱乐舞台,融合民族、摇滚、爵士、民谣、流行多种音乐风格,全天候8小时不间断的热情放送,让所有爱好音乐的人欲罢不能!

除音乐演出外,现场还将设立美食区、亲子游戏区、创意集市等,让“爱在蠡湖•2014太湖音乐节”成为一场可以全家出动的持续三天的音乐嘉年华。

主要艺人介绍:

朴树:

中国大陆歌手,音乐人。在麦田制作《青春无悔》期间录制首支单曲《火车开往冬天》,1996年底推出后成绩斐然。2014年,阔别十年,朴树献唱韩寒导演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主题歌《平凡之路》。代表作品有《那些花儿》和《生如夏花》等。朴树以其低调真诚的音乐风格被誉为“都市丛林中的行吟诗人”

罗大佑:

台湾地区创作歌手、音乐人,有“华语流行乐教父”之称。创作并演唱《恋曲1990》、《童年》、《光阴的故事》、《你的样子》、《鹿港小镇》《东方之珠》、《野百合也有春天》、《皇后大道东》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对1980年代后期到1990年代初期校园民歌及整个华语流行音乐风格转变有划时代的影响。

黄小琥:

台湾流行音乐女歌手,1982年因为一个代班的PUB驻唱机会,展开PUB演唱事业。黄小琥丰富的PUB驻唱经验,风格与一般女歌手不同,以歌声浑厚,灵魂唱腔著称,也被称为“The Queen of Pub(Pub女王)”和“Live天后”。代表作品有:《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我要你的爱》、《没那么简单》等。

痛仰:

摇滚乐队,中国摇滚乐中坚力量和最具号召力的精神领袖。 素来以“即便是苦痛,也无法阻止我们仰起的头颅”为行动信条,行走在音乐的路上。至今共出版五张专辑及EP,最新专辑将在2014年7月后推出。乐队的作品大都取材于成员们多年来在路上的各种真实体感,足迹遍布国内外大小近千个角落,从不同文化中挖掘出共源,汲取音乐灵感,坚持用独我的态度打造出至真至情的旋律。

海龟先生:

中国最受欢迎的新生代摇滚乐队之一。乐队融合了ska、punk、grunge的音乐风格以及轻松、欢快、真实的现场感染力广受好评。海龟先生乐队年轻且富有活力与激情,风格以复古摇滚乐为主,能够与REGGEA,SKA等多种音乐元素很好的结合。队员能全身心投入到音乐当中,把情感、生活、理想全部融入到音乐当中去。

反光镜:

国内各大音乐节常客,被誉为“中国第一朋克乐队”。反光镜于1997年正式成立,音乐风格深受GREEN DAY,NOFX等著名乐队的影响。曲风清新潇洒,歌曲琅琅上口,积极向上,从而被广大的中国青少年们所接受。乐队曾获第11届音乐风云榜最佳摇滚乐队,第18届东方风云榜最佳乐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无锡太湖音乐节 朴树 罗大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