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朴树《平凡之路》试听破纪录 展文艺情怀
2014-07-17 10:4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平凡之路》封面图

朴树

华语乐坛颇受关注的音乐人朴树,暌违十年首发新歌《平凡之路》,在微博仅用7小时便打破了汪峰2013年《生来彷徨》9小时的百万试听记录,成为最具号召力的原创音乐人。《平凡之路》是朴树十年来发布的首支原创新歌,同时也是韩寒电影《后会无期》的主题歌。这首歌由朴树与韩寒共同作词,朴树担纲作曲编曲与演唱,带有非常明显的朴树标签,歌曲未播先热,首播后更是掀起了全民的文艺情怀,仅上线12小时,关于《平凡之路》的网络话题讨论量已超过1.3亿次,更有媒体与网友将首播当天称为“朴树日”。

《平凡之路》试听破记录 掀起全民文艺情怀

阔别十年,朴树强势回归。《平凡之路》16日发布当日便引爆全网话题讨论,微博试听播放量7小时便轻松突破百万大关。打破汪峰2013年《生来彷徨》9小时的百万记录,一跃成为最受号召力的原创音乐人。朴树《平凡之路》一经发布,引发网友热烈讨论,空降成为各个音乐排行榜冠军。朴树十年沉寂,却依旧热力不减、魅力依旧。一首《平凡之路》让所有心中藏着一个朴树的人都醒了,朴树未曾远离。

作为一代文青男神,朴树身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青春意义。《平凡之路》让很多人听后热泪盈眶,朴树歌声里的骄傲、坚强、执着仍在,独特的情怀仍在。网友纷纷用这首歌回顾了自己的青春岁月,那些过往时光在这首歌里一一浮现,“我们在跌宕不凡的人生路上,寻找静谧平凡”。首播12小时后,网络讨论量已超过1.3亿次。

歌曲直击凡人心声 朴树归来后会有期

在《平凡之路》这首歌里,不仅仅将经历浓缩成了故事,更是将经历融化成了一句句歌词和音符。一字一句,一点一滴唱出了凡人心声,用这一条平凡之路演绎出不平凡的人生之旅。每个人都能都能从中看到自己,并在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情不自禁在脑海里回放过往。那些经历过的低谷、幸福、孤独、快乐、绝望,我们从未放弃,我们一直努力。《平凡之路》冲击内心深处最柔软的一处,直击你的真心。

《平凡之路》唱出的不仅仅是朴树、韩寒,甚至是你的、我的、所有人的“经历”,令人不禁唏嘘过往,感叹曾经。联想自己走过的路,经历的种种。《平凡之路》真实表达众人心声,精彩演绎了具有丰沛情感的人生之歌。朴树带着他的《平凡之路》精彩归来,平凡之路、不凡之旅,朴树后会有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朴树 平凡之路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