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刀塔传奇推荐英雄全分析(8)
2014-04-18 16:28  游吧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英雄:小鹿死亡先知熊猫酒仙死骑大鱼人全能骑士骨法痛苦女王巫妖白虎骨弓剑圣

痛苦女王

曾经,09的52分钟42杀的痛苦女王让所有的DOTAERS兴奋不已,一个个首选中路女王去各种模仿碾压。那么强势的女王在刀塔传奇中又是如何的一个英雄呢?

【属性】

女王初始3星,也是首抽的热门英雄之一,作为一个3星智力英雄只有5的成长,何止是坑爹,简直是坑娘啊,三维都是蛋疼的数值。较低的三维成长导致其他属性都比较一般,但是要注意,法强,将近1800的法强有木有,那么女王的定位就很明显了,暴力法术输出。

【技能】

【超声波】女王的核心技能,刀塔传奇中为数不多的全体伤害,虽然基础数值也是中庸水准,但是命中的目标多,配合超强的法强会有意外的暴击收获。

【毒镖】较为一般的基础伤害,但是持续中毒伤害有2000+,这个数值太恐怖了,而且非常重要的是,持续伤害不会给对面增加能量,要知道战斗中英雄的能量主要就是靠攻击和被攻击以及击杀来积累,要是平常的伤害2000,几乎可以满一半的能量条,此技能的恶心之处可见一斑,不过类似的,如果对面英雄被毒死了,女王也不会获得击杀能量(这个几乎没见过)。

【尖叫】技能解释是对正前方敌人造成伤害,但是实际上女王的跳是在前排靠后的位置,也就是说中排站位靠前的一些英雄也会收到伤害。

【闪烁】看脸的技能,不过一个中排的法师,作闪盾不太现实,在最后1v1的时候会有惊喜,因此4技能略坑。

【技能加点】如果首抽入手,那么就123技能走起,如果是之后抽到并且要着重培养,那么就主13,再加2,4技能可以先缓缓。

【攻击顺序】平A→毒镖→尖叫→平A三下→毒镖,依次循环。

【紫色进阶】

7

老规矩,看一下紫色之后的进阶。女王后期的装备还是比较给力的,拖后腿的只有白色的智力挂件和两个绿色的空明禅杖,其余的装备都很不错。但是很无奈的是本身的智力成长以及4技能的蛋疼设定,导致女王在后期的无力。在紫色时候又一个纷争,给它满附魔,女王会有一波爆发高潮。

【总评】

女王在前期那是杠杠的,各种AOE爆发,作为首抽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由于本身的成长和紫色技能,女王在后期比较无力,推荐用来前中期过渡,紫色之后把装备穿好满附魔,可以用来作为一个超强的替补。

【适用阵容】除了纯粹的物理光环菜刀流不合群,各种混搭都可以(女王表示5P无压力)。

【战斗】

竞技场中可以看到,紫色女王一个大招,各种暴击5000+,碾压有木有,暴力有木有!!!

PS:皮鞭,蜡烛,尖叫,这样的女王,宅男们还HOLD的住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刀塔传奇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