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随着谷歌模块化手机更多细节的透露,以及纽约国际车展上一些酷科技的出现,一些有趣且精彩的应用也被挖掘出来。科技网站Mashable总结了五款不容错过的应用,帮助用户充实手机屏幕。

具体如下:

1.观星应用Solar Walk

1

Android版“星走(Solar Walk)”上周上线,提供太阳系交互式3D地图。该应用描绘了银河系和太阳系所有行星的详细模型。“星走”不仅提供漂亮的模型,还包含所有丰富的信息,从行星和它们的卫星到月蚀不等。

该款应用iOS版售价2.99美元,Android版售价2.99美元,它还拥有一款免费的Android版本。

2.《开心农场2:乡村度假》(FarmVille2Country Escape

2

著名社交游戏公司Zynga面向苹果App Store和谷歌Google Play商店推出了《开心农场2:乡村度假》。玩过模拟经营类游戏的玩家对这款游戏应该不会感到陌生。

Zynga在新游戏中增加了一系列功能,包括离线和单人模式、新奖励以及与朋友合作的新玩法。

3.Frontback

3

Frontback是一款动用前后置摄像头、拍出两张照片后合成一张表明拍照者和其面前景物照片的应用。该应用的Android版与iOS版功能差别并不大。

目前,该应用的用户数量已经达到100万人。

4.社交电视应用Beamly

4

Beamly是第二屏应用Zeebox更名之后的新版本,除了拥有相同的频道指南和实时互动工具之外,Beamly还为观看者提供发现内容的新方式,没有观看电视直播的用户也能参与最爱节目的互动。

Beamly目前拥有iOSAndroid两大版本。

5.智能会议日历Tempo Smart Calendar

5

上周,最佳iOS日历应用迎来了微小但强大的更新。它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可以简化电话会议流程。用户不用离开应用,就可以设置并拨号到电话会议。更为重要的是,该应用可以识别日历中存在的电话会议,只需轻轻一击,即可拨号并输入密码。Tempo目前仅面向iOS设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