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眼镜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22日消息,谷歌今天发布了谷歌眼镜升级,带来两个新功能,分别是iPhone短信显示支持和Calendar Glassware日程管理应用。

支持显示iPhone短信,意味着iPhone用户能直接在眼镜上查看到好友发来的短信。前提是用户需在iPhone的蓝牙设置中打开“显示通知”,并将设备与谷歌眼镜配对。

上述操作完成后,谷歌眼镜就会将iPhone收到的新短信显示在镜片上。不幸的是,iOS用户现在尚无法直接从谷歌眼镜回复好友的短信。

Calendar Glassware是一款新的日程管理应用,它会在主屏幕右侧为用户显示日程安排。用户可直接更改日程标题、时间、地点,也可以删除某项日程安排。

上周谷歌刚宣布为谷歌眼镜升级Android 4.4KitKat”操作系统,但去掉了该版Android系统中的“视频通话”功能。

谷歌今天在发布更新时称,未来将更频繁地为谷歌眼镜带来更新。不过谷歌并未透露何时会为谷歌眼镜升级视频通话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