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行情 > 其他 > 正文

广东移动“全民阅读”大派送 千万书券免费拿
2014-04-23 08:34  eNet硅谷动力    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23日,一年一度的“世界读书日”来临。广东移动积极响应国务院发布的文化振兴“十二五”规划,开展“文化振兴开新篇,移动三大举措助力全民阅读”活动,为广大用户提供低碳、环保的优质阅读服务。活动期间,广大书友们可享受免费在线畅读、领取价值千万元的书券、和名家面对面的超值体验,沉浸在浩瀚的人文世界中。

20140423102726707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周五免费阅读日”、“千万书券免费送”和“名家百场面对面”。每周周五,广东移动“和阅读”会员用户登陆“和阅读”客户端,可享受全站书本全天免费在线畅读,已拍成热门电视剧的长篇小说《大丈夫》《步步惊情》和其它热门小说《我欲封天》等尽在手指之间。非会员用户也可以登陆客户端领取3个月的免费会员资格。(发送8082到10658080,即可下载安装和阅读客户端。)  

20140423102747659

此外,自2014年4月起,广东移动回馈用户每月发放价值千万元的书券,广东省用户可通过下载客户端、登录活动页面或现场活动等多种方式免费领取。领取书券后,用户可阅读平台内40万册正版书籍,涉及传记、玄幻、穿越、都市、军事、悬疑、影视等多个类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自读书日起,广东移动2014年将举办一百场名家面对面活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当红词人林夕、非诚勿扰“红娘”黄菡同步在广州华南理工大学、东莞理工学院及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分别与读者面对面交流。无论是对政治经济特别感兴趣,还是对词作情有独钟,或是遇到成长和感情问题,都可以向三位老师寻道。  

20140423102810880

据2013年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我国成年国民图书阅读率为57.8%,较2012年上升了2.9个百分点,其中数字化阅读方式的接触率为50.1%,较2012年上升了9.8个百分点。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下,人们已经越来越习惯移动碎片化地阅读。  

20140423102835680

而中国移动披露的数据显示,截止当前,中国移动“和阅读”平台已累计为3.5亿手机用户提供阅读服务,其中月访问用户1.4亿,日均点击量6亿次。在中国移动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大的影响力之下,数字化阅读已初见成效。随着“和阅读”客户端的不断创新和升级,书友们将能够更加便捷地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阅读,国民用指尖阅读的现象也会越来越普遍。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全民阅读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