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Lumia 930预售价5160元 6月19日到货
2014-04-24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基亚Lumia 930预售价5160元 6月19日到货

不少人都在期待诺基亚Lumia 930的发售,而精明的商家自然不会错过商机,早早便开始了这款旗舰机型的预售。日前,德国电商Cyberport在欧洲市场开启了诺基亚Lumia 930的预售,并同步公布了该机的相关价格和具体的上市时间。

售价599欧元

诺基亚Lumia 930预售价5160元 6月19日到货

根据德国电商Cyberport放出的预售页面显示,诺基亚Lumia 930的售价为599欧元(约合人民币5160元左右),与当初诺基亚Lumia 925在欧洲市场的预售价格相当。不过,虽然诺基亚Lumia 930这个价格看上去有些偏高,但相比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M8)分别高达699欧元和649欧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和5590元左右)的价格,还是要显得便宜了不少。

据悉,此次预售的诺基亚Lumia 930仅有橙色版本可选,具体的到货时间则为六月十九日。而在此前,沃达丰德国公司也已经宣布将于五月份开始诺基亚Lumia 930的预订,并将提供黑色,白色、橙色和绿色等色彩款式选择。不过,沃达丰德国并未公布该机的签约价格和裸机的售价。

5英寸触控屏

诺基亚Lumia 930预售价5160元 6月19日到货

当然,智能手机在欧洲市场的税后价格向来较高,预计未来诺基亚Lumia930行货版本的售价应该会便宜一些。作为诺基亚最新旗舰级机型,诺基亚Lumia 930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在功能和轻巧体积上实现较好的平衡,装载了5英寸1080p分辨率AMOLED材质触控屏,并提供了超灵敏触摸技术和使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但缺点是不支持概览时钟和双击唤醒,这多少有些令人失望。

不过,诺基亚Lumia 930除了搭载最新的WP8.1系统和使用2.2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之外,该机还配备了名为“SensorCore”的低功耗处理器,能够配合Bing Health & Fitness功能,来追踪用户的健身数据。此外,该机还具备强大的拍照功能方面,内置卡尔蔡司认证的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PureView技术和光学防抖功能。

Lumia 630五月五日到货

诺基亚Lumia 930预售价5160元 6月19日到货

至于面向低端用户的诺基亚Lumia 630,也同样在德国多家电商处开始了预售。其中,Cyberport和MediaMarkt给出的预售价格为159欧元,约合人民币1370元左右,但有意思的是,MediaMarkt公布的是双卡版本的价格,而Cyberport则是诺基亚Lumia 630单卡版的价格,由此看来该机的售价就目前而言,只能当作参考而已。

此外,双卡版的诺基亚Lumia 630将于五月五日在MediaMarkt到货,而单卡版本则将于五月底在Cyberport开始正式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9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