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Android 原生图库应用(Android Gallery)开发商 Cooliris联合手机娱乐搜索—豌豆荚,在中国推出 Cooliris Android 版应用。 

Cooliris 是一款聚合你在全部社交网站上照片的应用,可以将散落在不同社交平台的照片聚合并去重。由 Cooliris 开发的 Android 原生图库应用(Android Gallery)在美国拥有超过 4000 万用户。而其另一款广受赞誉的相片库应用 Cooliris 此前在 iOS 平台已大获成功,连接超过40亿张照片和20个社群平台,包括新浪微博,腾讯微博,百度云和人人网等。

随着 Cooliris Android 版的发布,Android用户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连接其所有照片来源。浏览体验更是藉由屡获殊荣的Cooliris 3D墙功能进一步提升,用户可以通过原生的 Android 操作界面选择性地分享并浏览特定相片。新版 Cooliris 是Android 原生图库应用(Android Gallery)的新一代演进,它提供了同类应用中所未有的体验。 

“Android 版一直是我们的头号用户需求,今天我们很荣幸能将新一代无缝协作和共享的媒体体验带给 Android 用户”,Cooliris CEO及联合创始人 Soujanya Bhumkar 说到:“我们的Android 原生图库应用(Android Gallery)已经成功获得超过 4290 万活跃用户,这促使我们进一步改善 Android 平台的用户体验、填补市场空白。Android 用户现在可以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享受丰富的情境化媒体体验,将他们所有的照片储存在一个亮丽的应用中。”

凭借最新版本, Cooliris 成为横跨 Android 和 iOS 平台的完整的媒体中心。两个平台的用户现在都可以在自己的设备上享受丰富的媒体体验。

关于 Cooliris

Cooliris 可以让你所有的相片都聚集在一个应用内,方便查看你分散在 Facebook、Picasa Web、Filckr、Instagram、SmugMug、Twitter、人人网等社交网站和 iPhone 上的相片,并且方便地选择性分享给你的好友。

Cooliris 的核心功能有三个,一是创新的图片浏览方式;二是可以将用户在各个社交网站的图片统一到一个地方;三是选择性的分享。

Cooliris 独特的地方在于它把每个社交网站的相册集中起来,查看非常方便。在应用内还支持 Google Images 搜索功能,搜索到的图片可以直接保存在手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