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这周,各位是不是让各种新品手机发布会闪瞎双眼了呢?其中,小编十分期待的小米路由器也正是发布了,不过昨天还是没有抢到,原因你懂的。如今的国产手机市场,正处于竞争上升阶段,手机的质量也是参差不齐,而对于用户而言,究竟选择哪一款更加适合呢?

OK,说了这么多,我们下面来看看本周都有哪些新软件发布的更新:

2PC平台:

飞信“死灰复燃” 和沟通2014版来袭

QQ截图20140426110425

当年,飞信刚上线那会,旗号打的可真响亮,说什么要将QQ斩于马下,几年过去了,QQ不但没有倒下,飞信自己却累的快挂了,从版本更新的周期我们已经看不出这款产品还能有什么奔头了。

本周的早些时候,飞信“和沟通”2014版正式发布,这是为基于全新构架开发的版本,性能更加稳定,更适应目前互联网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该版本主要宣传功能为“视觉更新”、“屏幕分享”、“个人资料”、“身边”和“公众好友”。

该版本的新增内容:

该版本新增以下功能:

1.新增加“屏幕分享”功能;

2.新增加“飞信电话”功能;

3.新增加“发彩信”功能;

4.新增加“天气预报”功能。

QQ全新设计尝鲜版 扁平化来到PC端

诚邀您体验QQ全新设计尝鲜版

如果你还认为扁平化这一设计概念只存在移动端,那么你就太OUT了,本周,腾讯悄悄上线了QQ全新的设计尝鲜版,该版本最大的特色在于对整个QQ产品UI的重新设计,更加趋于扁平化风格。

同时,聊天窗口也采用了TM式的类集成式,让多窗口聊天时可以更加从容的切换,提高整体的聊天体验,而新版的QQ秀,也将为用户打造全新的聊天场景,秀出你的风格。

完美全兼容 猎豹免费WIFI3.0万能驱动版发布

近日,猎豹移动公司发布猎豹免费WiFi3.0万能驱动版,重磅推出万能驱动功能,完美支持所有随身WiFi和主流无线厂商芯片,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全自动帮助用户使用随身WiFi的软件。

继猎豹免费WiFi首次推出,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这次推出的万能驱动功能,更是广大随身WiFi用户的福音,可以智能识别随身WiFi品牌,全自动快速安装驱动,一键助力开启WiFi,大幅增加开启WiFi的成功率。

据了解,猎豹免费WiFi在业内的口碑非常好,已有EDUP、COMFAST、拓实、浩利源等多家厂商申请开展合作,而今日推出的3.0万能驱动版也已完美支持多家随身WiFi和主流无线厂商芯片,相信以后的市场会越来越大。

最强垃圾清理神器 CCleaner 4.13官方最新版下载

 

CCleaner是一款广受好评的系统清理软件,在国内外有着较高的知名度。它可以不仅可以清理在线隐私数据,还可支持注册表及无用文件和清理,并支持IE、Firefox、Opera、Chrome、Safari等大部分浏览器清理,以及包括中文在内的42种语言。软件体积小巧,可以放在U盘上随身携带。

昨日,CCleaner发布了最新的CCleaner 4.13.4693版本,该版本增加了对Windows 8.1 Update 1和Server 2012 R2 Update 1的支持,改进了对Chrome及Opera 15的清理等等,推荐更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