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4100万完虐5000万像素?谁是拍照手机王
2014-04-28 11:3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听歌、上网、拍照”等娱乐功能更是一应俱全。在平常枯燥的工作之余,手机也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的欢乐。恰逢4月末,春意盎然之计,我们不妨带着手机一起去感受下大自然的气息吧,用镜头留住那些美丽的景色,并与朋友们一块分享。

说到拍照,相应的装备肯定得有准备。过去,人们更多的是携带沉重的相机出门,而从近些年来看大部分游人都在用手机拍照,不易携带的相机已逐渐被用户所抛弃,智能手机俨然成为了主角。说到底,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手机的成像质量越来越高,满足人们对画面质量的同时,便携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从智能手机的发展上来看,诺基亚在手机影像方面的努力功不可没。从最初500万像素的N95,到如今4100万像素的Lumia 1020,每一部手机都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此外,在国产手机厂商当中,OPPO可以说是影像领域的鼻祖,从去年推出206°可旋转镜头的N1,到今年可拍摄5000万像素照片的Find 7,精湛设计工艺的同时,更带来了完美的视觉体验。

说了这么多,你会疑问,究竟哪部手机的拍照更好,外出游玩谁更值得信赖,是4100万像素的Lumia 1020,还是5000万像素照片的Find 7,又或者是超人气的iPhone 5s。接下来,就让笔者一一为你呈现。

OPPO Find 7

北京时间3月19日,OPPO在北京798艺术区正式发布了旗下Find系列的新款机型,此次OPPO Find 7发布了两款机型,分为轻装版和标准版两种,两者在硬件配置上有所区别。但是,两者均采用了1300万像素镜头,除了支持32秒长曝光之外,可拍出5000万像素的照片是该机最大的亮点。

4100万完虐5000万像素?谁是拍照手机王第3张图

OPPO Find 7机身正面

OPPO Find 7两款机型均采用了5.5英寸的屏幕,轻装版机型搭载了1080p屏幕,标准版采用2K分辨率屏幕(2560×1440分辨率)。此外两者也均采用了骁龙800处理器,具体型号和主频上有所区别。轻装版搭载高通骁龙8974AB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8974AC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5GHz。

4100万完虐5000万像素?谁是拍照手机王第4张图

OPPO Find 7机身背面

OPPO Find 7轻装版将于明天(20日)早10点在500家体验店上市销售,售价2998元,而标准版机型由于配置不同,上市稍晚,售价349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1520 iPhone5s Find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