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下午,手机安全软件360手机卫士与周迅、古天乐、刘青云、叶璇等明星带领的电影《窃听风云3》主创团队联合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360手机卫士与电影《窃听风云3》展开全面深度合作,同时正式启动519手机安全日公益行动。360手机卫士还将配合电影,在国内独家推出两大防窃听功能——隐私防窃听、通话防窃听。隐私防窃听能轻松的使用户找到手机里没有完全删掉的所有数据,把这些信息彻底粉碎,用户再也不怕因手机隐私被恢复导致外泄。通话防窃听则可以有效防止用户在接听及拨打电话时遭受木马病毒窃听。这两项核心功能受到现场几位明星的高度关注。

360

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360手机卫士是全球用户量最多的手机安全软件,拥有全球领先的手机安全技术。《窃听风云3》与360手机卫士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360手机卫士在未来将会持续借助于博纳的影视作品推而广之,360手机卫士在移动安全领域的权威形象也能帮助博纳影业的相关电影提高科技展现力与可信度。接下来,博纳会跟360公司建立崭新的战略合作关系,互为手足,国内一线影业牵手科技巨头,开拓华语电影产业的新天地。这次的519手机安全日启动仪式,就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

360公司高级副总裁于光东表示,中国影视业能够对用户的互联网和手机安全意识起到巨大的普及教育工作,《窃听风云》系列电影取得了巨大成功,《窃听风云》1、2、3部所体现的隐私保护和手机安全问题其实就是当前的安全现状。相信通过电影这种大众媒体,能够完成对老百姓最广泛的安全防护教育。博纳影业是国内最成功的民营电影发行公司之一, 360手机卫士这次与《窃听风云3》合作,围绕电影《窃听风云》, 将配合推出通话防窃听和隐私防窃听两大产品功能以及519手机安全日线下主题活动。360手机卫士也将继续尝试娱乐化营销思路,不断完善产品服务,更好地为全球5亿智能手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在发布会现场,周迅、古天乐、刘青云、叶璇、林家栋等《窃听风云3》电影主创人员皆表示了对手机安全状况的担忧。在接受采访时,几位明星对360手机卫士的防骚扰电话,垃圾短信等基础功能感受强烈,同时对这次推出的“通话防窃听、隐私防窃听”等功能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和强烈的期待。他们表示:“作为明星,一言一行都很受公众关注,因此对自己的个人隐私也是特别谨慎小心。360手机卫士作为技术全球领先的手机安全软件,能提供保护手机安全、保护手机隐私的功能,十分值得肯定。”

强强联合 一场含金量最极高的跨界合作

电影《窃听风云3》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尔冬升、黄斌监制,麦兆辉、庄文强携手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周迅、吴彦祖、叶璇等众位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香港一个豪门望族在涉足房产黑幕交易后的浮沉故事。单就金像奖、金马奖以及金鸡奖这三个奖项来看,整个主创班底已坐拥20座奖杯。

同样,在互联网行业,360手机卫士也是口碑载道,为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屡立功勋。在由国际专业评测机构AV-TEST公布的手机安全软件评测结果中,360手机卫士四次以100%满分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成绩排名全球第一。此外360手机卫士还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AV-C等认证,成为国内率先成就国际权威认证大满贯辉煌的手机安全软件产品。

360手机卫士的清理优化、手机杀毒、防吸费、手机加速、手机防盗、骚扰电话垃圾短信拦截、隐私保护等功能均深受用户喜爱。当一部有口皆碑的电影碰上一款实力超群的手机安全软件,这场含金量极高的跨界合作,又会给市场和用户带去什么样的惊喜?

安全守护 一场关于窃听与隐私的攻防大战

通讯技术的发展一方面使得人与人之间的信息传递越来越高效、便捷,另一方面也给人们的信息安全带来严重威胁。正如《窃听风云3》影片中频繁出现的电话窃听、电话骚扰、隐私外泄等问题,现实生活中也时有发生。网上关于隐私被窃取、个人信息被盗的报道已屡见不鲜,各类电信骚扰问题更是层出不穷,给手机用户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干扰。

早在2011年,360手机安全中心就拦截到“X卧底”Android版变种,同批发现的还有一系列以监听盗窃用户隐私为目的的木马。对此,360手机卫士国内独家推出手机防窃听功能,防止一切非法窃听手机病毒入侵。360手机安全专家建议,为了保护手机隐私,用户不要将手机轻易交给陌生人使用,以防手机被植入窃听木马病毒;不点击、下载莫名短信中的链接;选择安装新版360手机卫士,开启“防窃听”功能,保护手机通话不被窃听。

另一方面,手机本身的隐私泄露问题,也值得警惕。近日,一条央视报道的社会新闻引起广泛关注:短信、照片、微信聊天等隐私信息从手机上删除,甚至将手机恢复到出厂设置后,仍可通过一些软件轻易恢复!消息发布后,引起了很多用户的担忧。据360高级副总裁于光东现场介绍,360手机卫士接下来将推出的隐私防窃听神秘功能,就能轻松找到用户手机里没有完全删掉的所有数据,同时可以选择把这些数据彻底粉碎,再也不怕手机隐私被恢复泄露。

据了解,目前,360手机卫士用户已经超过5亿,是国内用户最信赖的手机安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