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英国好声音导师JessieJ7月中国开个唱
2014-04-29 17:5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英国好声音导师JessieJ

英国好声音导师JessieJ

JessieJ7月中国开个唱

JessieJ7月中国开个唱

歌迷们为谁是欧美流行乐坛的新一姐争论不休的时候,英国好声音最年轻导师JessieJ已经马不停蹄的要来中国开个唱了,2014年7月8号上海,10号北京,英国乐坛新天后JessieJ在中国首开个唱。

日前,各票务网站公布了北京演唱会票务预定信息,被歌迷们亲切称为“结石姐”的JessieJ中国演唱会马上就要火爆开场。

多首热门歌曲首次带给中国观众

作为英国流行乐坛时下具代表性的女歌手,JessieJ的多首超热门单曲中国观众和歌迷都非常熟悉。曾经在英国,法国,爱尔兰,新西兰在内的19个国家夺得单曲榜冠军的《Price Tag》在中国曾被多次翻唱,《Domino》《It's My Party》《Who You Are》不但被歌迷翻唱,更是各大电视节目的配乐常客,2013年发行的《Sexy Lady》这首有些俏皮风格的歌曲,把JessieJ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和活泼健康演唱风格结合得恰到好处。

英国好声音最年轻导师献唱伦敦奥运

Jessie J全名Jessica Ellen Cornish,是歌曲演唱者也是词曲创作者。出道前曾帮Miley Cyrus,Justin Timberlake,Chris Brown,Alicia Keys和Christina Aguilera等歌手制作歌曲。首支单曲《Do It Like a Dude》在英国单曲排行榜曾排名第二,第二支单曲《Price Tag》和美国说唱歌手B.o.B合作,横扫各国榜单,也是JessieJ的成名曲。

2011年,Jessie J确认担当《英国好声音(The Voice UK)》的导师,出道短短一年就就担当导师,这充分体现了JessieJ在欧美流行乐坛的影响力。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Jessie J三次登台,是当晚登台次数最多的歌手。紧接着,专辑《Alive》于2013年9月20日全球发行,由此也拉开了Jessie J Alive全球巡演的序幕。

用声音和音乐诠释正能量

Jessie J 在世界各地举办过多场演唱会,演唱风格火热有力,充满爆发力的演唱极具现场号召力,舞台大气而有活力,这一切都与她独特的音乐历程分不开。Jessie J于1988年3月27日出生在英国的Redbridge。Jessie有心脏疾病,在18岁的时候也曾轻度中风,所以她不抽烟也不喝酒。

2010年的12月06日,Jessie J被英国广播公司正式提名在2011年BBC年度新声的15位之一,次年1月赢得了第1名的荣誉。2010年11月21日,她在英国发行了个人的第一首正式单曲《Do It Like a Dude》,在BBCRadio 1英国广播电台率先播放,之后第二首单曲《Price Tag》发布,发行首日就登上英国单曲榜的冠军,还阻断了Lady Gaga《Born This Way》在英国的冠军梦。

中国演唱会上将带来新造型

伴随着新专辑《Alive》的发行,Jessie J将之前标志性的齐刘海发型换成了浅色超短发。这也来源于Jessie对公益的关注,2013年英国一年一度的慈善晚会上, JessieJ首次用抢眼的浅色超短发亮相,她说:“剃光头是我力所能及的小事,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回馈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新歌新曲新造型,2014年Jessie 首次来中国开演唱会,会给中国歌迷带来什么?2014年7月8日上海奔驰中心,7月1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JessieJ 英国好声音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