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亚马逊开设了一家针对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在线商店。该商店名为“Wearable Technology”,专门用来销售智能手表、运动跟踪设备、医疗保健设备、可穿戴相机等可穿戴计算产品。

和其它亚马逊在线商店一样,消费者可在“Wearable Technology”的虚拟货架上浏览或搜索商品。商店里既有广为人知的三星Galaxy Gear和Jawbone Up24,也有Basis、Misfit等新品牌产品。每个商品页面上都有关于该商品的描述、详细资料、顾客评价,用户也可在线与客服沟通。

Wearable Technology里有一个“学习频道”,为消费者提供购买指南。另外,“ Editor's Corner”则用来展示编辑对可穿戴设备的评测。

亚马逊无线及移动电子业务主管约翰·尼麦斯(John Nemeth)表示,“可穿戴技术的创新速度很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到亚马逊来咨询和购买可穿戴设备。通过Wearable Technology商店,我们能给消费者提供广泛的选择和最优惠的价格,帮助他们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