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HTC One时尚版即将发布 火拼三星S5
2014-05-07 11:2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HTC One时尚版即将发布  火拼三星S5

尽管HTC One M8塑料版本的身份已经得到了确认,但该机的最终名称显然不会与塑料沾边。日前,HTC在官方微博上放话称“在时尚的世界里,想要赢得战争,先发起一场战争”,似乎准备借助挑衅意味十足的“战斗宣言”,暗示将会推出HTC One时尚版,也就是传说中的塑料版HTC One M8。

暗示将推时尚版

过去一直传闻HTC One(M8)将会有塑料版推出,而不久前国外网站瘾科技确认了HTC M8 Ace便是该机的真实身份,并且将以HTC One时尚版的名义登场。而现在,HTC官方发布微博宣称:“在时尚的世界里,想要赢得战争,先发起一场战争”,如此挑衅意味十足的“战斗宣言”,显然是这在HTC One时尚版即将登场。

而在此前,最早来自国内知情人士的消息称,HTC One(M8)将会推出塑料版本,并且会在五月份发布,因此HTC官方此次在微博上的“战斗宣言”,其用意自然是不言而喻,这便是为即将推出的HTC One时尚版进行预热宣传,以便吸引更多的眼球。

火拼三星GALAXY S5

至于HTC One时尚版的主要特色方面,根据可靠消息人士的爆料,该机将采用HTC较为成熟的一体成型工艺,并选择可塑性强、可选颜色多的聚碳酸酯材质,这相比以往的HTC One系列也算是一种突破。至于这款新机的外观过去已有模糊图片曝光,显示HTC One时尚版在外形上相比HTC One M8整体变化不大,但会拥有更多的时尚元素。

除此之外,HTC为时尚版HTC One喊出的“战斗宣言”显然有所指目标,这便是将火拼同样为塑料材质外壳的三星GALAXY S5。根据瘾科技披露的说法,HTC One时尚版本拥有与三星GALAXY S5相似的配置和规格,包括5英寸1080p触控屏以及2.5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等等,但手机的定价则仅在三千元人民币左右。

针对女性用户

HTC One时尚版即将发布  火拼三星S5

尽管目前还不清楚HTC One时尚版的具体细节,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侠士,该机外观与HTC One(M8)的相似度达到了90%,但由于采用塑料材质机身的缘故,所以手感会逊色许多。同时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过去在安兔兔测试中出现的HTC 0PAJ3其实就是HTC One时尚版本,并且相比金属版主要有两大变化,一是采用主频更低的骁龙801处理器,二是摄像头不再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而是会改用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主要针对女性用户。

尽管消息未经证实,但HTC One时尚针对女性用户的说法还是比较靠谱,毕竟HTC One M8虽然有着质感无敌的金属机身,但似乎对女性用户却缺少更多的吸引力,此次如果推出价格更低,而且色彩更丰富的时尚版HTC One无疑会得到更多消费群体的青睐。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时尚版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