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移动/联通版红米1S发布 千元级手机推荐
2014-05-07 13:47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作为千元级四核手机的开创者,红米手机在推出之时引起了业内不小的轰动,799元的价格更是绝无仅有。要知道一款“4.7英寸+720p+四核+800万像素”配置的智能手机在此之前卖到2、3千元的价格毫无压力,而红米手机的出现则彻底改变了这一局面。

在此之后,小米科技还相继推出了“红米Note、电信版红米1S”两款人气强机,性价比依旧是其最大的杀手锏。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推出的红米Note还引来行业内不少手机厂商的争相模仿,千元八核大战一触即发。

此外,在前面我们提到了电信版的红米1S,这可以看做是红米手机的升级版本,不过仅推出“电信版”似乎并不符合小米的风格。这不继红米1S电信版推出之后,移动版、联通版红米1S手机已于昨日现身小米官网,售价并无调整,分别为699元、799元,性价比十足。

说了这么多,笔者最想强调就是“性价比、千元”这两点,而这两点也恰好反映出国内智能手机的现状,大众消费者的购买倾向。当然,除了以上的几款小米手机之外,还有不少千元手机拥有不错的体验,综合对比也并不落下风。如果想具体了解的话,还请来看今天笔者的“千元级精品机推荐”。

红米1S 移动版

继之前的电信版之后,移动版小米1S于昨日现身官网。配置、软件方面与前者有较大的不同,整体来说,性能会有差距。不过,好在移动版的红米1S在价格上有着一定的优势,699元的售价也十分接近成本。

移动/联通版红米1S发布 千元级手机推荐第3张图

红米1S移动版

与第一代移动版红米手机不同的是,红米1S移动版配置由原来的1.5GHz四核MT6589T换成了1.3GHz四核MT6582(后者是前者的改良版,性能基本接近)。此外,内存也由原来的4GB ROM增加为8GB机身存储。

移动/联通版红米1S发布 千元级手机推荐第4张图

红米1S移动版

其他方面,并无任何改变。红米1S移动版采用4.7寸720p屏幕,1GB内存,同时拥有16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组合,运行基于Android 4.2.2的MIUI V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千元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