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华为发布Ascend P7:前置摄像头成最大亮点
2014-05-08 00:07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为

导语: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发布会上,华为发布了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Ascend P7。该机将与来自三星、苹果和其他厂商的强劲对手展开竞争,不过P7的一项功能让它与众不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更好地自拍。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华为在法国巴黎举行的发布会上推出全新旗舰级智能手机Ascend P7,彰显该公司试图改善在智能手机市场排名第三的局面。

P7运行谷歌Android移动操作系统,是其“前辈”P6的继任者。作为一款旗舰级智能手机,P7的配置自然不甘落后。

它配备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屏幕,支持LTE 4G网络,搭载1.8GHz四核处理器,前后置摄像头像素分别为800万和1300万,前后面板均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机身厚度仅为6.5毫米,它还预装华为Emotion用户界面。

P7的直接竞争对手是一些搭载Android系统的高端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5、HTC One M8和索尼Xperia Z2。

另外,它的竞争对手还包括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高端机,比如说Lumia 1020和苹果iPhone 5s。

P7将于今年6月在欧洲和亚洲市场上市,售价449欧元(约合人民币3899元)。之后,P7还将登陆美国等其他市场。华为设备部门主管余承东(Richard Yu)表示:“公司将面向全球各地销售这部手机。”

华为绝大多数的成功来源于它的家乡——中国的支持。该公司已经渗透至全球某些国家,但在美国等关键市场仍然“默默无闻”。

华为全球品牌知名度已经增加了一倍,至52%,并且一跃成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余承东表示:“我们不会止步于此。我们希望变得更好。我们会对产品、创新、研发和营销等一切业务投入更多资源。我们正在提升服务和产品质量。”

市场研究机构IDC数据显示,2014年第一季度,华为已经是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虽然这意味着巨大的进步,但华为的地位并不稳固。其多数市场份额都由中国市场贡献。

今年第一季度,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为1370万台,市场份额为4.9%,远落后于苹果的15.5%和三星的30.2%。尽管如此,华为的增长幅度快于其竞争对手,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年增长率为47%,而苹果仅为16.8%,三星仅为22%。

从自拍到全景自拍

与HTC和苹果一样,华为希望通过一流的设计取胜,它在手机背部加入了7层表面处理。华为终端全球市场开发总监Clement Wong表示:“我们使用了这项技术,手机才达到如此高质量的外观和手感。”他还表示,P7支持LTE 4G网络,可在全球许多地区使用,另外,它还拥有双天线改善信号接收。

Wong还表示,通过分散整个手机的热量,运行温度可以降低7摄氏度,这样用户握持它会感觉更舒服。

P7采用“双C”内外一体设计,机身厚度仅为6.5毫米,比7.6毫米的iPhone 5s和8.1毫米的Galaxy S5更薄。它还搭载海思麒麟910T处理器,电池电量为2500毫安,屏幕像素密度为445ppi,高于iPhone 5s的326ppi和Galaxy S5的432ppi。

后置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搭配更高端的图形处理芯片,灵敏度设置可以达到ISO 3600,能较好应对低光环境。

同时,P7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800万,远高于行业普遍标准,方便用户更好地自拍。华为认为,消费者一直希望得到高质量的自拍。

相比之下,iPhone 5s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120万,三星Galaxy S5的前置摄像头像素为200万。华为还为其前置摄像头添加了五片透镜组,增加清晰度并降低色差。实际上,华为是把后置摄像头的技术带进了前置摄像头中。

这意味着华为前置摄像头照片质量将大为提高,它正竭力宣传“团体自拍(Groufies)”。华为技术规划主管Changzhu Li表示:“有了‘团体自拍’后,你可以在自拍照中拍摄更多背景或更多人物。”

附上华为Ascend P7图赏:

3

2

1

6

4

5

7

8

9

1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7 发布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