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中心 > 国内 > 国内滚动 > 正文

湖南企业家政府办公楼跳楼身亡续:总负债超6亿
2014-05-08 09:24  中国新闻网  李俊杰  我要评论()
字号:T|T

湖南恒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检忠于去年11月跳楼身亡后,其公司的债务及去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中新网记者7日从湖南湘潭获悉,该市中级法院于6日召开了“恒盾集团”破产清算第一次债权人会议。截至今年1月21日,恒盾集团的总资产约为2.4亿余元,总负债为6亿余元,负债率为244%。

去年11月12日17时29分,时年60岁的湘潭市恒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检忠被人发现躺在当地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侧绿化带内,后经医护人员检查,确认已无生命体征。经官方认定,王检忠系从政府大楼15楼B栋男卫生间跳楼自杀,非刑事案件。

资料显示,湖南恒盾集团有限公司于2004年5月19日在湘潭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检忠,主要股东为王检忠(持股比例为99.95%),该公司系一家致力于楠竹综合开发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后由湖南恒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相继成立了湖南恒旺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湘潭恒盾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

2014年1月6日,恒盾集团向湘潭市中级法院提出破产清算申请,湘潭市中级法院裁定受理并指定湖南湘剑律师事务所和湖南众擎律师事务所担任破产清算管理人。管理人接管后,依法委托湖南新星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湖南广联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湖南国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恒盾集团的资产及负债进行评估、审计。依据核查、评估、审计结果,截至2014年1月21日,恒盾集团的总资产为248419225.83元,总负债为606759444.15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企业家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