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提高生活质量的优质应用——手工客。如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有多少小伙伴们迷失在每天忙碌的工作中,却忘了好好享受生活的美好呢?如果你觉得自己的生活忙碌无聊,那么这款手工客或许可以为你增添几许色彩。

 

手工虽然是一个小众的爱好,但其上手门槛却并不高,作为繁忙工作中点缀生活的乐趣再适合不过了。作为一款提供DIY教程的应用,手工客采用了目前主流的IOS扁平风格,简洁的设计加上优美的界面很符合一款传播设计的应用风格。在主页面上应用提供了时下热门的精美DIY教程,小编顿时感觉到一股生活美好的气息扑面而来。

 

作为web想移动客户端的移植,手工客这款应用继承了手工客网的诸多优点,多年积累下来的人气可以说让手工客的资源异常丰富。从布艺、折纸到编织、刺绣,可以说你能想到的DIY方式,在手工客上几乎都可以找到。另外应用还很贴心的为用户提供了难度和制作时间的分类,无论你是DIY界的菜鸟小白还是大师达人,相信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的DIY教程。

 

在教程内容方面,手工客提供了非常细致的内容,击具体教程之后,用户可以看到每个作品的制作步骤、制作材料等,你只需要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步骤全面,可以说非常适合像小编这样的小白。另外,教程中也贴心的提供了所需的材料,还有一些小贴士方便用户更好的完成制作。

 

另外,如果你有喜欢的DIY作品还可以通过微信、微博、QQ等主流的社交媒体分享给朋友。当然如果你是个DIY达人,应用也提供了上传作品和教程的入口,看着自己的作品被无数人点赞这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啊!

 

此次小编体验的是手工客刚发布不久的2.2版本,新版中手工客上线了活动频道,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彩玉活动并赢取奖品。

虽然DIY作为一项小众的爱好,但可以说手工客这款应用做的非常用心。如果你对DIY有着浓烈的兴趣,或者你想要为无聊的生活中增添几分色彩,不妨一试。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83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