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玩好英雄联盟ADC的5大法则 AD后永远都会加个C
2014-05-19 15:41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英雄联盟中,很多召唤师都喜欢ADC这个位置。ADC的定位是为团队提供大量的伤害输出,但是,有很多使用ADC的召唤师却频频犯错,反而限制了团队伤害输出的能力,自己在团队中几乎没有任何贡献。

下面,有5条ADC的基本法则,在玩ADC时,如果能按照这5大法则来操作,相信会对团队及自身带来极大的好处。

对线压力

比赛早期的对线对于ADC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在保证自己的补兵不落后的同时,还要给对方ADC施加压力。不停的骚扰来消耗对方ADC的血量,为随时突进收割创造机会。就此,一个优秀的ADC会十分注意自己和兵线的位置,利用兵线来骚扰对方ADC或抵消对方ADC的骚扰。当你击中对方英雄时,对方的小兵会自动将仇恨建立在你的身上,而反过来,当你的小兵目标已经是对方英雄时,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去骚扰他们了。当然,你还要顾及到己方辅助的位置和他的状态,是否准备好和你一起突进收割。

回城时机

作为一名ADC,还需要清晰的知道什么时候是最佳的回城购买装备时机,而什么时候是呆在线上继续补兵拿经验的时机。举个例子:当你和己方打野成功Gank掉对方ADC后,你已经残血并且身上没有血瓶。这时你需要注意对方的打野在你的活动范围内有没有视野,他有没有开始向你的方位移动准备 Gank,仔细考虑是直接回家还是掐准时间在线上再拿1波经济和经验。当你成为一个经验老道的ADC时,关于回城时机的把握,应该不是问题了。

正确出装

大多数ADC的出装已经僵化到某一个或者某几个套路当中。在多变的战局中,固化的出装只会让你在线上过的很艰苦,甚至在中期的团战中节节败退。相反,如果你能够根据目前的情况和对方阵容来灵活出装,情况也许会是另一个模样。举个例子:如果对方的前排的出装十分肉,比如兰顿之兆和日炎斗篷,那作为 ADC,你就应该立刻放弃你现在的出装,而马上转型尽快将最后的轻语捏在手里。

团战位置

在加入团战时,作为ADC,你必须明确的了解你的输出位置在哪里,不要盲目的跳进去开一波技能后追杀脆皮。ADC的首要攻击目标应该是无论哪一个离自己最近的敌人。进而在团战末期,才是ADC开始秀的时刻,在这个时间段开始展现你过人的操作和追杀技巧。在这个阶段,无论你有没有受到威胁,已经没有撤退的余地了。撤退的结果要么是打不出伤害,要么就惨被击杀,不如拼杀一番也许还能赢。另外,当对方团战中有爆发技能英雄,在这些技能被放出来之前最好不要急于快速的加入团战。

输出技巧

输出技巧是区别一个优秀ADC和一个糟糕ADC的最直接的标准。作为ADC,无论你是否有用位移技能,你必须了解怎么在移动中进行普通攻击。使用快捷键A进行普通攻击永远要比点鼠标右键好。在团中,不懂得如何在移动中进行攻击的ADC通常都是死的最早的那一个,而喜欢使用鼠标右键进行普通攻击的 ADC通常会在移动中就点到奇怪的目标身上去。如果是个新手ADC并且想要联系如何在移动中进行攻击,我推荐使用薇恩练手,毕竟她的Q只有2秒的CD,拿她来练移动中普通攻击会比较容易上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