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第3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6.18亿,手机网民规模达5亿,占总网民数的81.0%,年增长率19.1%。手机继续保持第一大上网终端的地位。网民中使用手机上网的人群比例由2012年底的74.5%提升至81.0%,远高于其他设备上网的网民比例。

而手机获取信息的首要入口则是手机浏览器。数据显示,75.6%用户每天都使用手机浏览器,其中63.3%每天多次使用,33.1%平均每次使用时长为10-30分钟。

随着4G网络/wifi的覆盖,网速加速,网络环境的改善也将大大提高移动端用户的丰富应用。

相对于PC电脑而言,未来的智能手机不仅能够拥有PC电脑所能拥有的任何功能,而且携带方便,借助移动端优势,微信、微博天然的社交、位置等优势,手机微站将给企业的营销带来很大的方便。

想给自己企业搭建手机微站?不会技术?没关系!

建站之星手机建站助您破茧而出,立即拥有,瞬间高大上。

现美橙互联推出“建站之星手机网站智造风,火红五月倾情优惠来相送”活动,5.1-5.31日期间,用户均可享受优惠价购买手机建站。

01

02

建站之星全程提供免费培训指导及技术支持,开启指尖上的营销,SO EASY!

还等什么?移动时代,快人一步,立即抢购!还有更多优惠哦!详情登陆http://www.cndns.com/cn/ad/sitestar/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