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其他手机 > 正文

还记得当年这些外接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吗?
2014-05-21 10:0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记得当年这些外接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吗?

拍照手机现在已经变得无处不在,几乎所有的手机都具有拍照功能,不仅仅高端的智能手机,就连价格便宜的功能机,都具备最基本的拍照功能。不过,这些都需要一定的发展过程,要知道在2000年左右,拍照对于手机来说还是非常新鲜的尝试,那时还没有内置摄像头的手机产品,而许多厂商也从那时开始尝试一些其它的方式来实现拍照功能。

在那些日子里,虽然没有手机内置摄像头,但是部分机型可以通过外接的方式,将摄像头作为可选配件来使用。其中最著名的、也是最受好评的无疑就是当时的索尼爱立信T68i。事实上,当时的厂商们并没有刻意对外接摄像头功能进行市场宣传,官方也没有明确的产品说明。但是,他们却雇佣了一些员工在街上扮演游客,让其它普通人用外接摄像头的手机为他们拍照,这样就从侧面起到了非常好的宣传作用。毕竟在当时能够拍照的手机可真的不常见。索尼爱立信T68i就是这么一款可以将摄像头连接到手机底部的产品,当时它可以最高支持30万像素(640×480)定焦照片拍摄。

还记得当年这些外接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吗?

接下来在2002年年底,西门子推出了型号为S55的高端手机,成为了索尼爱立信T68i的继任者。与竞争对手一样,西门子同样将名为QuickPic的外接摄像头作为手机的配件,并且支持640×480分辨率的照片拍摄。值得一提的是,西门子S55的摄像配件内置了氙气闪光灯,因此可以在弱光环境下使用。同时,S55在当时甚至还支持摄像功能,而这是索尼爱立信T68i并不具备的功能。

还记得当年这些外接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吗?

同样是在2002年,摩托罗拉也推出了型号为T720i的同类型产品,不过它是一部翻盖手机,支持外接摄像头配件。虽然它也能拍出30万像素的照片,但是并不支持氙气闪光灯。另外,T720i的外接摄像头可以进行180度旋转,因此不仅可以拍别人,也非常适合自拍。

怎么样,当年的你是否用过这三款手机呢?又是否使用过它们的外接摄像头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拍照手机 外接摄像头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