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域名”这个名词对你来说早已耳熟能详。但是,仍然有许多人懵懂不清,以为有了域名就等于有网站。

其实,域名只是相当于一个家庭的门牌号码,别人通过这个号码可很容易地找到你,至于你的房子是怎么样的,就需要另外搭建房屋装修了(即网站)。当然,无论用.COM/.NET等国际域名还是.CN 国内域名、中文域名等等,都是全球通用的。

如何选域名服务商?建议选择CNNIC和ICANN双认证域名顶级注册商或星级服务机构,如美橙互联cndns.com等。

然而,只有域名没有网站,苦煞了很多网民。因为建站过程涉及很多繁琐的事情,诸如费用的预算、从域名的注册到网站空间的购买,再到建站程序的选择;最后到建站的开始,网站的规划、排版、美化,再到后期网站的维护更新、网站优化等等。对于缺乏基本的建站技能的用户来说,要建好一个自己心中理想的网站,也并不是一件易事。

01

当然,你可以选择交给专业的建站公司,但是也许需要一笔不菲的费用,而且耗时耗精力,还未必达到自己理想的要求。

翻翻存折,想想自己能力有限?如何以最快最简单最省钱的方法拥有域名和网站?小编发现,在“美橙互联”注册域名就能轻松实现 “有域名就有网站”的愿望。

目前,在粽夏端阳之际,美橙互联(cndns.com)推出超级给力的“注册域名送网站”活动,还可免费开通旗下“建站之星”手机建站,以此帮助企业和个人免费实现拥有自己网站的愿望!

等等,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这样送网站的域名得卖多少钱?常用主流英文域名均价50元,最低只需10元!

现在,你可以把建站繁琐事通通抛掉!只要一个域名即可轻松搞定所有建站问题。你不需懂技术,也不需为租用空间买单,也不需为如何操作搭建出理想网站烦恼,官方全程提供免费建站指导培训及技术支持!

(据了解,建站之星是美橙互联旗下自主开发的一款超智能化建站系统,无需懂编程,网络技术一窍不通,也能建出惊艳出色的PC/手机/微站。鼠标轻松拖拽就是一个网站,丰富灵活的流行插件和模块,应用多变可以绕地球三圈,做网店、企业、个人网站、手机微站样样行,完全媲美手工建站,轻松实现美化网站效果, 打造全方位移动营销便利)

小编觉得,移动互联网时代,除了有个PC网站,再加一个手机网站瞬间高大上,从此不必遗憾。花1个域名的钱,得1个网站和1个手机建站, 享多样服务,打着灯笼找不到呀!

亲们,千万不要错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