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明星 > 港台星闻 > 正文

李心洁暂不会离婚 网友叹又一个马伊琍
2014-05-29 11:0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彭顺与李悦彤

彭顺与李悦彤

彭顺当街亲亲

彭顺当街亲亲

彭顺与小女友牵手

彭顺与小女友牵手

李心洁彭顺婚纱照

李心洁彭顺婚纱照

QQ截图20140529105721

日前李心洁老公彭顺在外偷食,与靓模李悦彤公开场合肆无忌惮玩亲亲被抓包。事件曝光后彭顺于昨日下午飞返马来西亚补救,哄李心洁。今天李心洁通过其新浪微博发表声明,她表示不会离婚,但是目前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并表示:“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

日前导演彭顺被发现背着老婆李心洁,搭上香港靓模李悦彤,更发展至半同居阶段,日前两人被拍到密会,期间李悦彤多次向男方索吻及拥抱,旁若无人表现主动!而令人心酸的是老公出轨会小三时,李心洁正在马来西亚为他照顾前妻的女儿。

事件曝光后有消息称彭顺已经返回马来西亚哄李心洁,更有传闻称李心洁要与彭顺离婚。今天李心洁发表微博回应,从微博中可看出李心洁暂时不会选择和老公离婚,因为心中还有爱,文章开头李心洁就说道:“十二年的感情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说清楚的!”随后她表示:“目前一定很难过,难过是因为有爱,如果没有爱或许就容易处理了。”

最后李心洁也表示他们夫妻二人会让时间给答案,“我们会一起无面对,未来是未知,但是我们会静心聆听自己的心走下去,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对于李心洁的回应,不少网友都对其抱以心疼同情的态度。有网友称:“女神,你真的太心软了!你怎么这么能忍!”也有网友感慨称:“又是一个马伊琍!”还有网友对她表示祝福:“希望你的选择是正确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心洁 马伊琍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