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玩转东南亚:微驴儿 

微驴儿是一款「东南亚旅行必备神器」,它采用了独特的搜索方式为你提供特色的拼接线路,提供半年内最优惠的价格,让旅游目的地展现出多种走法。这是一款前携程团队人员打造的应用,在技术和机票运价方面都是国内最为专业的,近日微驴儿 2.2 版本更新了,优化了订票流程,使用系统自带地图展示路线等。

线路拼接,找出性价比低价出境游

一直以来,东南亚就被称为「国人的后花园」,对于看腻了旅行团模式,讨厌拥挤的人群看不那么想看的景观,并且渴望享受自由自在的行走的年轻人来说,自由行就是最好的方式,情一时起,然后背包就走,通过不断地行走,感知世界。微驴儿能从高海量信息里找到未来 180 天内最低价,将直飞转变为多目的地的行程。

例如有时买直飞机票价格昂贵到心痛,这时微驴儿可以为你推荐目的地拼接线路,稍微一曲线就能获得便宜的机票和多地旅游的机会,倘若能在自己时间允许范围内,省钱又旅行多地,这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了。机票运价基于微驴儿背后的一套超给力国际机票算法和引擎,智能的帮你分析并推送结果。就像是每天刷微博一样,机票价格根据仓位而变化,因此隔一会就能看到新机票价格。在最新版本中,应用还提供了实用的「按价格来排序」功能,这让低价机票的筛选更加方便。

微驴儿应用界面一目了然,采用了对人眼最舒服的绿色打底,主页区分为抢购、推荐和目的地。你可以点击购票,可以点击城市名查看更多行程和攻略,查看当地地图。应用还能找出的最适合国人的目的地和攻略,相当贴心。

白菜价玩转东南亚:微驴儿 - webwxgetmsgimg (7).jpg 白菜价玩转东南亚:微驴儿 - webwxgetmsgimg (3).jpg从同类应用里脱颖而出

近年来出境游、自由行大热,众多旅行类应用也在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做到真正的差异化竞争。有名的旅行类应用,有社交分享出名的蚂蜂窝、蝉游记、面包旅行,以便宜景区门票、酒店等资源出名的今夜酒店特价,但目前一说到旅游订机票,大家不免想到大名鼎鼎的去哪儿网,它是典型的依靠其背后强大的技术支撑起来的订票网,并且成功衍生出了酒店、团购等增值项目。微驴儿与相似,都是依托强大的技术帮助旅客做出决策,但微驴儿走了一条更为创新的路,它将不同航空公司特价航线进行拼接,把组合结果推荐给人。

另外,较之从前古老的先到各大攻略网站查旅游攻略,再去网站在线预订机票的方式,你会浪费很多时间对游记进行分类和梳理,需要先找到自己适合的喜欢的游记,再重新规划自己的行程。而倘若你在看到一条别人分享的游记照片时,希望自己也能有同样的旅游路线,这时微驴儿就将这条信息深入挖掘出来,形象的展现成了你的往返路线,你就能立刻收拾包裹踏上旅途啦!

白菜价玩转东南亚:微驴儿 - webwxgetmsgimg (8).jpg 白菜价玩转东南亚:微驴儿 - webwxgetmsgimg (4).jpg

如果你吐槽够了人挤人的团游,厌倦了购物点的额外消费,如果你正在计划进行一场自发的旅行,你期待便宜机票,你对「一次出行玩多个目的地」的方式感兴趣,试试微驴儿。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639524876?m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