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诺基亚X2或月底发布 硬件全面升级
2014-06-05 10: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传诺基亚X2或月底发布 硬件全面升级

搭载Android系统的诺基亚X虽然问世时间并不长,但微软移动方面却似乎有了更新换代的打算。除了此前传出下一款诺基亚X系列手机将会有专门Home按键,以及泄露了部分功能规格之外,日前来自印度BGR网站的消息又爆料称,诺基亚X系列第二代新机将有望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至于最可能的发布日期则是6月23日。

诺基亚X2或月底发布

作为微软接手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后可能推出的首款Android系统手机,同时也是诺基亚X的后续版本,诺基亚X2此前曾经有过多次曝光,并且同样是来自BGR的消息披露该机会有专门的home键设计,从而改变过去用户对诺基亚X使用上的一些抱怨和诟病。不过,与过去传出该机会在明年问世的说法不同,印度BGR网站最新独家爆料称,诺基亚X系列最新机型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至于最可能的发布日期则是6月23日。

据悉,微软移动这次发布的新品将是诺基亚X2,该网站已经收到了班加罗尔航空货运的诺基亚X2发货清单,设备代号为RM-103,并且诺基亚在今年早些时候还在印度招募了beta测试者进行了测试,这意味着该机有可能在印度率先登场。

配4.3英寸触控屏

至于诺基亚X2的具体功能规格方面,根据安兔兔数据库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下一代诺基亚X手机的代号为“Nokia X2DS(RM-1013)”,将配有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00(MSM8X10)双核处理器,并且集成了Adreno 305 GPU。同时该机在其他硬件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拥有1GB RAM内存和4GB ROM存储容量,支持存储卡扩展,而在摄像头方面则增加了30万像素前置镜头,并且还将主镜头升级至500万像素。

尽管诺基亚X2在触控屏分辨率方面并未有升级,同样为WVGA(800×480像素)规格,但安兔兔通过计算推测该机的触控屏尺寸可能会提升至4.3英寸。由此可见,相比诺基亚X而言,诺基亚X2在硬件上的变化还是比较显著,包括触控屏尺寸、内存容量,摄像头以及处理器等都有明显提升。

增加Home键

诺基亚X2相比现在还会有一大变化便是会增加专门的home键,这样会使得用户在操作的时候能够快速回到主页面,从而改进以往用户对诺基亚X系列的诟病。

除此之外,根据百度贴吧过去曝光的一张诺基亚X2渲染图显示,该机在外观设计上同样会延续过去的风格,而且背面还会首次采用了双色设计。并且此前网络上泄露的该机跑分谍照还显示,该机似乎有着较窄的边框,但根据爆料者的描述,贴吧泄露的渲染图并不是真正的诺基亚X2,但距离该机真实的模样十分接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X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