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2014-06-05 10:1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自脱离诺基亚之后,老牌奢华手机品牌Vertu开始加入Android阵营,功能更加强大,设计感也更为出色。最新的“Signature Touch”拥有很多令人惊叹的设计细节,相对前作“Constellation”系列的硬件配置更为强大,当然价格也依然昂贵,起价为1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70620元)。

机身材质:多种皮革及钛合金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与普通消费品不同的是,奢侈品所注重的是材质、做工所带来的额外体验,Vertu也是如此。除了全手机打造,机身上的钛合金、精致皮革显然不是一般消费品会使用的,而除了意大利小牛皮版本,还拥有更为昂贵且珍稀的蜥蜴皮版本,显然不是一般塑料、铝合金能够比拟的。而机身正面,耐用且昂贵的蓝宝石玻璃面板也是令人所向往的。

硬件规格:全面升级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Vertu Signature Touch的整体尺寸与前作相仿,但硬件规格明显提升,包括4.7英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473ppi),显示效果细腻,同时蓝宝石玻璃面板拥有更好的光泽,与康宁玻璃的质感明显不同。

Vertu Signature Touch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800处理器,运行Android 4.4.2系统,强大的硬件和较新的软件版本让Vertu从未如此强大。另外,它还是第一款支持4G LTE网络的Vertu手机,另外还拥有64GB存储空间。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Vertu Signature Touch的另外一个高级特性则在于支持无线充电,配合同样奢华的桌面底座可以实现方便的使用形态。

其他特色:B&O扬声器及高级定制服务

Vertu奢华手机试用:硬件升级 依然昂贵

Vertu Signature Touch内置了非常出色的扬声器,与同样堪称奢侈品的著名音响品牌B&O合作,同时还加入了杜比移动音效,让它的声音效果非常出色,智能手机的音效从未如此好过。

另外,据说Vertu Signature Touch的拍照软件为哈苏定制,能够获得更好的拍照效果。同时,独有的礼宾服务也得到了升级,Vertu将为你配备专属的接线员,处理你的每一个需求,包括并不仅仅限于酒店、航班预定等等。

小结:昂贵的奢侈品

显然,Vertu Signature Touch不是一款普通大众能够消费的奢侈品,昂贵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当然,单纯从产品的进化角度来说,我们认为Vertu Signature Touch还是值得肯定的,包括依然极致细腻、考究的材质和做工,另外强大的硬件配置及主流的操作系统也保证了实用性,各位富豪不必再忍受低分辨率屏幕或是较慢的运行速度。如果你不差钱,Vertu Signature Touch显然是品味与性能的最好选择。

优点:

· 对设计和细节的极致追求

· 做工极为精良

· 配置可与主流旗舰相比

· 完全个人化的礼宾服务

缺点:

· 太昂贵

· 外型变化相对不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Vertu 奢华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