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奢华手机Lumigon T2 HD亮相 附送B&O耳机
2014-04-02 10:1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奢华手机Lumigon T2 HD亮相 附送B&O耳机

虽然奢华手机并不少见,不过如何不计成本地做出自己的特色倒是这些奢华手机厂商需要考虑的一个关键问题。在MWC 2012展会上推出旗下首款机型T1之后,近日奢华手机厂商Lumigon又推出了一款名为T2 HD新款奢华手机。作为T1的最大亮点,由丹麦著名音频产品制造商Bang & Olufsen制造的扬声器能够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音质,而在继续沿用Bang & Olufsen扬声器的同时,Lumigon还为T2 HD搭配了Bang & Olufsen高端Hi-Fi入耳式耳机,继续提升了在音质方面的表现。

奢华手机Lumigon T2 HD亮相 附送B&O耳机

除了音质方面的亮点之外,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自拍需求,T2 HD配备了一颗FrontFlash前置LED补光灯,搭配24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能够在低光条件下保证自拍照的效果。此外,T2 HD还搭载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使用了BSI背照式感光元件,连接性方面则支持Wi-Fi 802.11 b/g/n、Bluetooth 4.0、NFC和4G LTE网络。

奢华手机Lumigon T2 HD亮相 附送B&O耳机

性能方面,T2 HD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0×720的4.3英寸触控屏、1.7GHz高通骁龙双核处理器、2GB RAM,并且有32GB/64GB/128GB三种容量选择。系统方面,T2 HD将会运行Android 4.3或者Android 4.4。虽然身为一款奢华手机,但是T2 HD在外形方面并不高调,采用了不锈钢机身,具有IP65级别防水防尘性能,透出了一股浓浓的北欧极简风格。

奢华手机Lumigon T2 HD亮相 附送B&O耳机

Lumigon表示T2 HD计划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并将在官方网络商店和特约零售商开卖。而除了黑色版之外,届时还将有白色版和24K镀金版供消费者选择。而作为一款奢华手机,T2 HD的售价当然也比较高,起步价为760欧元(约合人民币65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奢华手机 Lumigon T2 HD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