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LG L65入门机型正式发布 屏幕分辨率偏低
2014-04-22 10:09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LG L65入门机型正式发布 屏幕分辨率偏低

之前有国外媒体报道LG公司将会推出一款全新L系列的智能手机L65,现在这种说法已经得到了LG官方的证实。今天,在LG公司俄罗斯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对外宣布推出这款隶属于L3系列型号为L65的新产品。从L65的型号命名上看,该款机型似乎将与L70比较接近,同样定位于中低端入门级用户。

在硬件规格上,LG L65也与之前的传闻说法比较接近。L65的机身尺寸为127.2×66.8×9.6毫米,重量为126克。它配备了一块4.3英寸IPS显示屏。不过就屏幕分辨率而言,800×480像素的WVGA水平按照现在智能手机的平均配置来看,确实是有些偏低。

另外,L65搭载了1.2GHz双核高通骁龙200处理器及1GB运行内存,同时还有一颗500万像素主摄像头、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及LED闪光灯,机身自带4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同时L65还配备了一块2100毫安容量的电池,支持无线Wi-Fi、、Wi-Fi Direct蓝牙4.0及GPS等功能。

虽然配置上相当入门,但是对于用户来说还是有一些好消息。LG L65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4.4.2 KitKat操作系统,因此尽管配置不高,但是得益于新系统对低配置设备的专门优化,在使用流畅度上还是有所保障。

目前,在俄罗斯市场这款刚刚发布的LG L65售价为210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元)左右,共有黑白两种颜色可以选择。按照目前的配置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优势,不知道未来在国内上市之后将会是怎样的价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G L6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