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传华为P7配八核处理器 机身厚度5.9毫米
2014-04-21 10:16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传华为P7配八核处理器 机身厚度5.9毫米

华为P7最近曝光不断,在拿到入网许可证和泄露真机之后,日前在贴吧上又有该机的摄像头配置等信息流出,同时按照知情人士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华为P7采用的是八核Kirin920处理器,而机身厚度仅为5.9mm,将于5月7日在巴黎正式发布。

摄像头配置曝光

华为P7的摄像头配置其实在过去早有曝光,该机将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而现在来自百度贴吧的华为P7的截图显示,该机的前后摄像头都将采用索尼的传感器。其中,前置镜头的型号为IMX179,确实是传闻中的800万像素摄像头,而华为P7的主镜头所采用的是则是索尼1300万像素的MX214传感器,其特色是采用了索尼最新的第四代背照式技术,据称在弱光能力、功耗和拍照速度方面都有出类拔萃的表现。

据悉,索尼MX214传感器的感光面积为1/3.06英寸,也采用了1.12μm的像素间距,但是通过独有的技术处理,让单个像素的成像标准向1.4μm看齐,所以能够得到更好的画质效果。而在此前,OPPO Find 7已经使用了这款摄像头。

八核处理器

同时此次曝光的华为P7截图还显示该机所配的5英寸触控屏还支持1080p分辨率,并且还采用了JDI的显示屏面板,并且所采用的触控屏型号为ClearPad 3250,据称是第二代incell触控技术,不仅要比第一代In-Cell技术更可靠,而且反应速度也更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知情人士在微博上透露的消息称,该机内置的是1.8GHz主频的Kirin 920八核处理器,其特色是采用了Cortex A15架构,集成ARM-Mail-T628 GPU,拥有双通道DDR3内存,并且整合了华为自己的LTE调制解调器。

不过,从曝光的配置截图来看,华为P7似乎采用的是DDR2内存,拥有16GB东芝闪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和搭载了Android4.4.2 KitKat操作系统。此外,华为P7还增加了NFC近场通信功能,所配的电池为2700毫安时。

厚度仅为5.9mm

华为P7还据传会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并且金属框架的出现也确实体现了该机追求“极致设计”的思路。至于该机的机身厚度方面,来自微博的消息称华为P7的机身厚度仅为5.9mm,虽然没有打破世界纪录,但相比过去能够在功能大幅提升的情况下,还拥有如此纤薄的机身实在难能可贵。

据悉,华为P7将于5月7日在巴黎正式发布,售价则为2688元左右,将会提供四种色彩款式选择。同时还有知情人士披露称,华为在当天还有一款神秘八核旗舰发布,跑分成绩接近4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7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