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炎炎夏日,人胖,荷包瘦,各种鸭梨接踵而来!想想银行存款,想想工资单,想想遥不可及的梦想,创业之心是否瞬间凉了一半。肿么办?别怕,美橙带来创业新福音,6月N多域名疯狂促销大放送,买域名还送建站,让小伙伴们6月也缤纷。

域名就是企业在互联网上的“门牌号”,嫁接着企业与品牌的形象问题。一个好的域名简单易记、朗朗上口,甚至能为企业节约一大笔广告费用。这样的域名价格如何?美橙互联6月全新优惠,注册.CN.COM/.ASIA/.HK等相关后缀域名首年低至18元;买域名还送建站,让小伙伴们无需再苦恼繁琐的建站过程,鼠标拖拽自由排版,丰富组件应用多变,精美出色网站轻松完成。

6月美橙域名转入更是突破最低价,英文.CN转入仅需30元,代理价格28元。更多优惠价格可登陆美橙查看。

还等什么,赶紧下手吧!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美橙互联6月相关优惠链接:

活动时间:6.1~6.30

域名优惠链接:http://www.cndns.com/cn/ad/domain/sale/

域名转入优惠价格:http://www.cndns.com/doc/zhDomain/domaininto.shtml